-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5-26 / 标签: WITSTUDIO 间谍过家家 家庭喜剧 漫改 日常 续作 搞笑
不过不失。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反套路 奇幻
真的搞到炸 我觉得电波完全对上我了 看完再评,这部片子毫无疑问是小成本,高质量,非常Nice的作品 整个看下来其实是笑点不断的。 但是动画之外一波三折的制作也是这部动画不得不提的醍醐味,日本动画制作高度绑定了中国的动画生产公司,结果就是中国方面的疫情把这部作品从季番硬是变成了半年番。 实属唏嘘,侧面反映了全球贸易的深度啊。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6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乐队题材 搞笑
一部用心的作品,不过人物过于片面典型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6 / 标签: P.A.WORKS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原创 搞笑 神经病
港式黑帮片+日式黑道片装进了女仆这个瓶子里,无厘头至极 说白了联锁就是帮派,女仆咖啡厅就是堂口,店长是若头,杀必死服务是生意。 重新理解了,就是女仆装古惑仔。 最后的剧情急转直下了,我还希望在最后一集能看一篇吴宇森式的英雄主义枪战大片,结果小家子气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1-28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味道直冲天灵盖的恋爱喜剧,青春的味道真是充足。 不过我觉得不够完美吧~毕竟青春总是不完美的,总得有点遗憾,有点酸的甜。 不过这应该是近10年我看过的最好看的校园恋爱喜剧~ PS:其中第五集反而是我觉得最好的一集,最后的ED的现代感很少在日本动画里看到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4 / 标签: 搞笑 家庭喜剧 漫改 日常
制作精良的小品喜剧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7-11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穿越 热血
很欢乐的作品~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11-29 / 标签: OVA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原创 欢乐 搞笑 战车道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1-2 / 标签: 京阿尼 小林家的龙女仆 百合 搞笑 日常
其实本质是个恋爱日常作,把小林性别换成男毫无违和感,甚至可以说有更多剧情可推动的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1-6-30 / 标签: 漫画改 Netflix 战斗 泽城美雪 搞笑
笑不出来的程度的不搞笑的搞笑作品。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1-4-16 / 标签: 一拳超人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J.C.STAFF 搞笑
想看第三季 -
爆音少女!! ばくおん!!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西村純二 / おりもとみまな(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連載) / 杉本功、仁井学
2021-4-14 / 标签: 爆音少女 漫画改 搞笑 广告片 摩托
作为一个一直都在骑摩托的人,真的很有趣 不过里面有些东西有误嗷~ 比如第一集就再说抬车的事,那些超重机车是不可能靠手提起来的,要用腿和背把它推正啦~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我们的比赛结束~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俺たちのゲームセット~
1话 / 2020年9月2日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2020-9-25 / 标签: 搞笑 后宫 恋爱 校园 轻改
一如既往的校园恋爱喜剧,不过作画确实精良,剧情有些SB,7分实际上要考虑到最后的OVA抬了分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0-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恋爱 校园 后宫
一如既往的校园恋爱喜剧,不过作画确实精良,剧情有些SB,7分实际上要考虑到最后的OVA抬了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4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依旧是经典的校园喜剧,这次故事深度比上一季好点,所以能多给一分~ 不过看起来没上一季那么轻松愉快了~更容易推荐第一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2 / 标签: 恋爱 狗粮 校园 A-1Pictures 搞笑
典型的青春恋爱校园喜剧 值得推荐,但是真要往深度走还是浅 但恰恰是这样的轻度娱乐看起来没有负担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8-26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战斗 漫改 搞笑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5-16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超能力 搞笑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1-23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灵能百分百 热血 ONE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原创 佐贺偶像是传奇 僵尸 搞笑 偶像
NB!坐等第二季!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 标签: 漫画改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搞笑 超能力 日常
现在来看除了节奏较快,整个作品的味道还是出来了。 不过原作在后期有些笑料贫乏,和角色遗失的问题,但是按照动画这个节奏,我觉得应该不是问题,毕竟速度上把笑料压缩了。 压缩到位 基本是8分的水准了 要不是有megalo box 我觉得是本月霸权~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5-5 / 标签: 后宫 里番末日 出包王女Darkness 同人绝路 肉 搞笑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 标签: 京阿尼 小林家的妹抖龙 京都动画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轻松
能够很轻松愉快的观看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40神作
- 33剧场版
- 33轻小说改
- 33搞笑
- 29漫画改
- 25肉
- 23热血
- 18后宫
- 17战斗
- 16原创
- 15卖肉
- 15新房昭之
- 14科幻
- 13漫改
- 13经典
- 10恋爱
- 10攻壳机动队
- 9空之境界
- 9续作
- 9校园
- 8奇幻
- 7京阿尼
- 7日常
- 7Production.I.G
- 6童年
- 6Netflix
- 6游戏改
- 6JUMP
- 6虚渊玄
- 6OVA
- 6吉卜力
- 6J.C.STAFF
- 5犬夜叉
- 5轻改
- 5新海诚
- 5西尾维新
- 5Type-Moon
- 5剑风传奇
- 5EVA
- 5吐槽
- 5Clannad
- 5灼眼的夏娜
- 5士郎正宗
- 5少女与战车
- 5宫崎骏
- 5圣斗士
- 5BONES
- 5MADHouse
- 4零之使魔
- 4TV
- 4TRIGGER
- 4南家三姐妹
- 4赛博朋克
- 4百合
- 4欧美
- 4青春
- 4萝卜
- 4肉片
- 4游戏王
- 4神山健治
- 4纯爱
- 4全金属狂潮
- 4今石洋之
- 3ProductionI.G
- 3蔷薇少女
- 3励志
- 3SUNRISE
- 3摩托
- 3ufotable
- 3记录的地平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