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23 / 标签: Clannad 治愈 催泪 京阿尼 神作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23 / 标签: Clannad ~After-Story~ 治愈系 治愈 神作
几部能让我沉迷落泪的剧之一。就算悲伤,也看着十分的舒服,每个人物都刻画的深刻立体,没有那种狗血的不知为何的横祸,所有的泪点都是自然或者有铺垫。沉迷过凉宫,如今也沉迷于CL。能让人沉迷的作品看一部少一部。等到看什么都只是觉得“还不错”而无法沉迷的时候,估计就脱宅了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7-7-10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7-10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7-7-24
情怀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7-10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7-7-13 / 标签: 烧钱ED 天降之物
良心制作,看完内心不能平静,心中的神作 -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7-7-13 / 标签: 天降之物 烧钱ED
暖心的悲剧。搞笑的节奏把握的很好,不会像某些番看起来无聊。 -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17-7-13
看漫画最终话吧。这个剧场版是倒闭之前拼死拼活弄出来的,也不是第一第二季的原班人马,能出这个就已经很不错了。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17-12-24
个人觉得bgm的分稍微低了些,画面基本没有崩过,cv表现也非常到位,整个故事也非常轻松解压,人设也非常讨喜。个人评分7.0~7.3。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7-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