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3-1-8 / 标签: 异世界 2020年10月 漫画改 TV
除了经费贫穷,剧情还可以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1-3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TV 泽野弘之 科幻 战斗
神作,不多说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3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泽野弘之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6-5 / 标签: 2006 暴力美学 漫改
好看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6-5 / 标签: 暴力美学 2006 漫画改
好看,以前看的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2-6-5 / 标签: 2020年10月 奇幻 漫画改
一次性完结的,蛮好看的,以前看的,bgm op ed十分不错,剧情可以的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12-26 / 标签: 2015年7月 TV 原创 麻枝准
早期看的,神作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3-1-8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橘里橘气,可以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7-7 / 标签: 赛博朋克 2022年9月 TV 原创
‘让你闻名世界的不是当下风光的赛博朋克人生,而是你战死的瞬间’,和赛博朋克2077用同一世界观,算是原创动画,曼恩之死那集与大卫之死升华了本部动画,从曼恩之死那集动画呈现一种悲伤的基调,有尺有度的动画,个人认为达的到神作水准 上帝要使人灭亡必先使其疯狂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22-12-26 / 标签: OVA 2012 轻小说改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2-12-26 / 标签: 2019年7月 TV 漫改 JUMP
融入科普的漫画,jump系列有意思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12-26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漫改 JUMP
有意思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10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2022年7月 恋爱 TV
结尾有点匆忙,其他的蛮好,相当不错的作品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2-12-30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12-30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游戏改 Fate
远坂凛线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12-30 / 标签: TV 2015年4月 Fate 游戏改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12-30 / 标签: Fate TV 游戏改 2011年10月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2-6-25 / 标签: 原创 智斗 2020年7月
无限反转,吹爆好吧,happy end开发结局,四个篇章,每个篇章对应一段情节和主要人物过去,绝对是值得一看的佳作,帮个忙也很有欧美的风格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2-26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原创
独特的应届考生氛围,我中考前段时间看的,此番特别的氛围与我的环境契合,对我来说是一部意义非凡的作品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8-6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神作
怪不得说今敏是鬼才啊,看完这部片子,我tm直接认同,这片子未免太nb了吧,虚实交错,剧里剧外与现实相交错,人物间交错,超神作,看的时候那种紧张与毛骨悚然的气氛也烘托的非常好,老片子这画面制作也太强了吧,果然日本动画持续倒退啊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3-8-29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游戏改
难看,无聊,全是一模一样的剧情,找boss 然后一个人物加入开面具,然后再换新boss,无聊,就音乐还有可取之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1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TV
异世界的神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1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7月 TV
异世界的神
看过的标签
- 167TV
- 88轻小说改
- 75漫画改
- 34剧场版
- 28异世界
- 28漫改
- 20国产
- 19原创
- 15OVA
- 11进击的巨人
- 11恋爱
- 10搞笑
- 82019年1月
- 82020年7月
- 8约会大作战
- 82022年4月
- 7战斗
- 72020年10月
- 72018年1月
- 72019
- 72021年1月
- 62018年4月
- 62018年7月
- 62018年10月
- 6后宫
- 6京阿尼
- 6刀剑神域
- 62022年7月
- 6空之境界
- 62021年4月
- 62019年7月
- 52016
- 5A-1Pictures
- 52021年10月
- 52016年7月
- 52014年4月
- 5游戏改
- 42017
- 4OAD
- 4智斗
- 42013年4月
- 42014年7月
- 42014年10月
- 42015年4月
- 42008
- 42006
- 42021年7月
- 4轻改
- 4奇幻
- 4校园
- 4今敏
- 42020年1月
- 42017年4月
- 42019年4月
- 42022年1月
- 4J.C.STAFF
- 32013年1月
- 32023年4月
- 32022年10月
- 32015年1月
- 32017年1月
- 32015年10月
- 32016年4月
- 32016年1月
- 32015年7月
- 3骨傲天
- 32018
- 32020年4月
- 32013
- 3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