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8 / 标签: TV 剧情
第6话神回,其他集数就感觉一般般了,没有把漫画里的一些经典场景拍出气势来。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创哥的剧本张力还是十分了得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7-6-16 / 标签: TV 日常
幻想与日常并行,令人叹服的作画细节,尽管中后期有点疲软,依然能看作是我心中最完美的的治愈系/动画。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5-28 / 标签: TV 剧情
比第一季观感更好,四智障闯副本,路子野。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5-24 / 标签: TV 剧情
打魔王是不可能打魔王的,这辈子不可能去打魔王的,高级任务又不会做,就是只能在新手村里打工,才能维持的了生活这样子。新手村里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超喜欢在里面!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5-12 / 标签: 剧场版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5-11 / 标签: TV 剧情
游戏原作也并没有让我有多大的好感,以小见大是不错的手法,可刻意追求个人情感并故意不写“大”的世界系作品实在是有点矫揉做作。至于这个动画化作品,既赶又糙,意境全无,更卜能承认。 -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文化放送 超!A&G+『洲崎西』 / 清水祐実
2017-4-23 / 标签: 泡面番
只是来听西姐笑声的 -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2017-4-19 / 标签: TV 日常
女神组加入后就变得乱哄哄了,看来是有大人的原因呢。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9 / 标签: TV 日常
你京在角色刻画的水平上还是没问题的,只是太中规中矩了,后期乏力。 -
思考与绘画:日本新世纪艺术动画 シンキング アンド ドローイング 日本の新世紀アート・アニメーション
9话 / 2005-08-25 / 清家美佳 / 野上寿綿実 / 大山慶 / 石田尚志 / 倉重哲二 / 辻直之 / 壱岐紀仁
2017-4-8 / 标签: OVA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6 / 标签: TV 剧情
friends的成功来自于用心的企划和剧本,精致地打造了一个扯淡卖萌却让人心服口服的世界观。它的爆炸式人气也许不可复制,但它以及驼鹿监督的成功却能给如今的业界好好上一课:缺的是热情罢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8 / 标签: TV 日常
太田式量产机,但是红毛超可爱!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17-3-17 / 标签: TV 日常
服务性质还是表现得太露骨了一点,有些情节很无聊但不带脑子看还是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