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 标签: TV 日常
前几集将空气系悠哉日常散发的幸福感塑造得相当不错,后面多条故事线开始收线后就感觉有点聒噪了…不管怎么说,这大概是我看过动画里最好的美食番(真香)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2-9 / 标签: 剧情 TV
人人都爱黑深残,模仿小圆的企划一点问题都没有,可你憋了半天放出的大招……就,就这样?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2-7 / 标签: TV 剧情
和夏洛特半斤八两,好在AB有个感染力比较足的收尾。这么想的话,动画脚本还是要比游戏高一个难度,建议准哥不要再挑战自我了。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18-1-18 / 标签: TV 剧情
后宫团大战雷天使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8-1-18 / 标签: TV 剧情
前半部分作为肉番还是挺不错的,后半部分群魔乱舞,打戏很多但不知道是谁在打谁。另外,茅原实里不唱歌我们还是好朋友。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8-1-15 / 标签: TV 日常
女主比较可爱,其他角色就感觉像是标准百合番里各种性格模板搬过来的…咳咳,总之迷信是不对的。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8-1-8 / 标签: TV 日常
第七话早见的表演确实很强,不过台词编的还是太小儿科了。除开这集以外,剩余的部分就没啥可聊的了。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8-1-5 / 标签: TV 日常
我希望它能做成一部披着萌豚皮的丧尸片,而非披着丧尸皮的萌豚片,不过毕竟又怎么能强求芳文社呢,至少努力了。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7-12-31 / 标签: TV 剧情
如果做成老老实实的推理冒险番其实是不错的,可是剧情太跳,铺垫太少。而且,既然男主浑身戏精但又不展现给观众,导致极度缺乏代入感,那为何不让天灾当主角,以她为主视角叙事呢。(不,我绝对没有中阿澄病毒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9 / 标签: TV 剧情
非常失望,一开始觉得新版味道不对还认为是因为选的原作故事在刻意规避旧作冷淡的风格,但看完優しい国和大人の国后发现不是啊,只是单纯的演出能力不行,镜头粗暴无力,叙事轻重不分,台词都在赶着念(UMB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没有旧作那种恰到好处的留白。我的确不是原作粉,这部新作让我看完后只有一种感想:快餐。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17-12-26 / 标签: TV 日常
那么,怎样才能生一个像女主这样可爱的女儿呢?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剧情 TV
设定很出彩,剧情很零散,但谁在乎啊?3d动画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TV 日常
质量异常安定的饲料番。我才不会每3个月换一次老婆,因为她们都是我老婆。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2 / 标签: TV 剧情
尽管拍的很烂,我还是很喜欢这部作品中每个人物不成熟的表现,包括两位主角、警察以及百姓在内,正是因为他们的稚嫩丑态才能更突现出整个社会的真实。不过两位主角之间显然可以继续进行更激烈的矛盾冲突,被一个陨石强行收尾了,还是有点可惜。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7-12-18 / 标签: TV 日常
女主这个形象,emmm,感觉不漂亮。/全片唯一笑点居然是红毛基佬,重点错了吧。/看这番的意义是用来训练自己对垃圾片的忍耐能力,结果10集就完结了,根本无法体现我的意志力嘛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2-13 / 标签: TV 剧情
我TM爽爆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12-10 / 标签: TV 剧情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11-19 / 标签: TV 剧情
比上一季稍微好一点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11-11 / 标签: TV 剧情
这也太浪漫主义了吧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7-11-6 / 标签: TV 剧情
剧情更像是给抑郁患者的安定剂,非褒义,我认为这种安定只会让孤独的人越陷越深。作品吸引我的是其灰沉的色调以及朦胧的叙事节奏,整部作品展现出来的世界观,真的像是死后世界一样缥缈神秘、什么都没讲,万事也仿佛皆在不言中。细想也只有日本文化,以及深夜动画的条件环境才会输出这样的怪诞作品了,称不上神作,但我相当享受这种诡妙的观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