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女战记 沙漠意面大作战 幼女戦記 砂漠のパスタ大作戦
1话 / 2021年6月19日 / © カルロ・ゼン・KADOKAWA刊/幼女戦記製作委員会
2021-8-20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争 NUT 幼女战记 OVA
很久没听Feuer Hinlegen Halt了,忍不住多听几遍。对面的军官就像是从黄金神威里蹦出来的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8-18 / 标签: 漫改 SEVEN_ARCS 恋爱 狗粮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OVA
6.5。总之就是非常可爱!不过讲真脸上的红线图层单调的跳动有点腻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7-16 / 标签: 京阿尼 百合 搞笑 日常 萌 漫改
康娜小肉腿,可爱即为正义。jr正太组和才川阿嘿脸到后期有点审美疲劳,不过还算是可以接受。舅舅爷OP洗脑//210710二刷,顺便补SP -
动作女主 水果应援团 アクションヒロイン チアフルーツ
12话 / 2017年7月6日
2021-7-10 / 标签: 原创 Diomedéa 百合 特摄
开局南小鸟,套路和LL也有点像//这百合略直球,副会长被会长吃得死死的//伊藤美来演这种天真单纯的凤傲天角色还挺新鲜的,就是剧情安排不算高明,很多台词出现的时机不合适&加料太多很出戏。 看个乐儿还行//最终话小感动,6.5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4 / 标签: 轻小说改 millepensee 奇幻 转生 异世界 搞笑
单口相声有点无聊,但UMB是真的卖力。人类这边有石川东山酋长小仓唯,名副其实的是一部靠声优撑着的片//人类线的贴脸战斗分镜有点怪//从#09开始两线串起来,稍微有趣起来了//新OP/ED比之前的好听,不过这3D的水平真的对不起观众//吃饭(分心)看我都受不了这个战斗。5.5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7-4 / 标签: 原创 studioVOLN 萝卜 搞笑 战斗
首话还挺好笑的,洲崎绫和小泽亚李配的两种不同性格的村姑可太香了//展开好快,有点不适应//建国了,越来越有趣了!//大合体直接燃上天//太草了,这片无论你从哪个角度用什么眼光去欣赏都能感到满足//多场激战有几处能看出借用了科幻名作的构想,极其紧凑的展开之余也没有落下对人物的塑造&让人会心一笑的桥段,结局的构想更是宏大。这样的原创不可多得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7-3 / 标签: 轻小说改 青春 校园 恋爱 projectNo.9 弱角友崎同学
这阵容,龙王再世?//从pv来看,男角cv都很合适,女角除了777、妖精就有些别扭//从首话开始台词就很多,但我觉得还行,主要是女角都动起来了,讲话时的演出也在线,不会无聊。带着原作党滤镜,观感还不错//STAND BY みー!看得还挺满足的,声优声线的违和感慢慢消失、删改也还算得当。原作在第9卷也迎来了又一个节点,加油,友崎君!//OVA太短不够看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7-2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悬疑 智斗
开局还挺有意思。边看边建角色//第一个故事没有特别惊艳,反而是case 2&3颇具人情味,不错//被最后花了9话篇幅的大故事骗得很爽,但到了最后还是有种“就这?”的感觉,并且还沉浸在男主的遭遇里不能自拔,有种“角色比观众释然早太多”的落差。HE还是可喜可贺,但来的有点太突然了。7.5//P.S. 制作组在各国的风物、语言、文字上是真的用心,建日本动画的角色关联到不少国内声优,很奇妙的体验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7-1 / 标签: Engi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
古賀葵配妹妹,可惜出场太少了//为何男主没张嘴我就脑补出了其声线,花洒君是你吗(//神烦女主+话痨男主,也没什么爽点爆点,很一般//最终话比前面强多了。感情这是一个反驳“玩物丧志”的片子hh 5.5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6-30 / 标签: 轻小说改 动画工房 恋爱 校园 搞笑
PV几个镜头有奇妙的崩坏感//首话还不错。怎么这么多骂的,这种不就看个乐儿吗。5.5//不怎么用心的轻改。感觉这类的轻小说,如果想单纯地享受故事,第一遍还是看原作比较好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1-6-30 / 标签: 漫改 运动 竞技 足球 热血 LIDENFILMS
白鸟这站位,算主角吗w//真的不乐观,开播前三天才出本pv//地藏王终于动起来了!ED不错,踢球场景凑合看吧...至少延期的剧场版不会比这还PPT就是了。制作挺拉的,就当复习漫画//动画漫画都搞了个开场哨完结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30 / 标签: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恋爱
动画的声优阵还挺豪华的。监督是初次参加动画工作?搜了一下没有什么履历,是马甲吗//小草莓非常适合沙优,cv选的好//首话观感不错,沙优可爱、小林大师的基友声线很自然。三岛妹子看来要等到第二话才能出声了//删了不少东西导致比较尬。如果说沉浸在原作的文字和想象中里还说得过去的话,动画有些场景真的容易笑出声。也是为了同步完结//结尾还行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1-6-30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漫改 搞笑 日常 街角魔族
观望//不观望了,萌豚看爆。小原好美声线可爱极了//个人近期观感最好的萌萌片,每集都炒鸡开心可爱,贫穷但基本上没有影响观感(在这点上做得甚至比三颗星还好些)。7.5//210625二刷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9 / 标签: StudioKAI 轻小说改 日常 治愈
PV很清新//静谧。靠左行驶有点难受(//从别人手里获取东西这个意象贯穿始终,无论是后备箱还是粗羊毛外套,都是满满的人情味//ctmd人情味。女主对萌妹子还真是一点都不客气,遇难耳光+前筐兜风,再把人家冻个好歹(?)... 预想到了会有“回馈”人情的桥段,却没想到帮个朋友还三句不离广告词(搞得萌妹子也跟着魔怔了)。即使是追求“真实”,让观者不适显然是败笔//可惜第11话毁了观感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8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科幻 AI 战斗
Beatless既视感,当然是没有sb男主//这个“男主”某种意义上也很欠打w//全方位的高水平,挺爽的//几场打戏看得好爽,不过一直觉得op里面vivy穿丝袜的镜头有点奇怪(?) 前九话和后三话确实有落差,但也不能因为结尾回归平庸就连前面有质有量的单元剧和音乐也一并忽视。7.5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6-27 / 标签: Telecom_Animation_Film 漫改 校园 恋爱 搞笑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上坂堇爱好者狂喜(?)//前半只觉得前辈太M,后半观感(或者说是狗粮含量)上升,最后还有点小感动。6.5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7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战斗 战争 86
期待。很久没见A-1了,总有种感觉是Aniplex要把86搞成刀剑那样的IP//演出水平很高,观感很棒。期待10月后半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7 / 标签: 原创 MAPPA 佐贺偶像是传奇 偶像 搞笑
来了//满脑子都是食品工厂主题歌和鸡胗hhh//#04 燃起来了,纯爱上等//二期也做到了让观众从头享受到最后。佐贺事变那个单元印象深刻;最后的救灾演唱会前各种都合、各种柳暗花明让人觉得套路有点老,不过一场高质量的Live还是冲淡了违和感。SAGA UFO三期/剧场版,资瓷资瓷!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百合 日常 凤傲天
社畜不到十年,转生到异世界活了300年不腻还想找别人给打扫卫生,日本企业这也黑过头了(?)//本来还觉得挺适合吃饭看的,结果搞个角色本体是苍蝇,就很尴尬(?)//后半观感比前面好多了。5.5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啾噜!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ちゅるっと!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宮嶋星矢 / Project 2H / 宮嶋星矢
2021-6-26 / 标签: 泡面 结城友奈是勇者 百合 原创 DMM.futureworks W-toon 搞笑
一集一分半,好多不认识的角色//一碗乌冬贯穿始终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5 / 标签: Diomedéa 轻小说改 异世界 乙女 奇幻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石川由依//一般穿越题材,乙女属性+治愈,时不时撒撒狗粮。动画导入有些强行,某红发也很弱智(虽然之前看漫画就知道了),不过氛围还不错,作为声豚还是能看下去。结城爱良的OP很好//Love is Omnipotent! -
七大罪 愤怒的审判 七つの大罪 憤怒の審判
24话 / 2021年1月13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2021-6-24 / 标签: studiodeen 漫改 七大罪 战斗 热血
OP的CP贴贴好尊好贵重。战斗里面剑速太快胳膊动作都不用画了w 泽野弘之的音乐依旧给力//能力进化颜值下降,七大罪变丑记b38//竟然是半年番,后面还能讲啥?//剧情还行,分镜和作画实在是太拉胯。看在艾斯卡诺那段的面子上6分,长篇漫画能有投资做完所有剧情也算是不易了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3 / 标签: 8bit 漫改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日常 搞笑
一个个小故事挺散的,不过能在发糖的同时顺便塑造一下配角,也还不错//ED还挺好听,种田比主线好看
看过的标签
- 505漫改
- 334轻小说改
- 274搞笑
- 269战斗
- 248原创
- 226奇幻
- 205恋爱
- 170校园
- 156后宫
- 156百合
- 145剧场版
- 116治愈
- 98日常
- 86OVA
- 84科幻
- 84热血
- 75里番
- 75A-1Pictures
- 74J.C.STAFF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8异世界
- 47音乐
- 47青春
- 45MADHouse
- 45SILVERLINK.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SUNRISE
- 36竞技
- 36BONES
- 34京阿尼
- 30穿越
- 30Type-Moon
- 29悬疑
- 28WEB
- 28游戏改
- 27P.A.WORKS
- 27OAD
- 27MAPPA
- 27Feel.
- 26短片
- 26studiodeen
- 26童年
- 24LIDENFILMS
- 24冒险
- 23SHAFT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2动画工房
- 21Diomedéa
- 20催泪
- 20运动
- 20projectNo.9
- 19美食
- 19CloverWorks
- 19AIC
- 19key
- 18萝莉
- 18小说改
- 17推理
- 17励志
- 178bit
- 16魔法
- 16Lerche
- 16超能力
- 15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