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2-8
改变包括我在内,许多漫友人生的一部番剧。怎么形容clas有多神呢,别的番看完之后可能还会想一想有没有提升的空间,看完clas之后只能感叹它的完美,甚至无法想象会有比它的音乐、情感爆发、剧情设计更好的,关于家庭和爱的番剧(2021了,过去了13年仍然是天花板)。古河家/直幸对朋也,朋也对渚/汐厚重的亲情之爱让多少校园番剧里的(情)爱,甚至只能算是意义不明的‘喜欢’显得那么廉价。两个字形容,就是无敌。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1-7-19
大学基友强推番,质量也是实打实的高。怀念一起看碧蓝之海,坂本大佬和月刊少女时笑到断气的时光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1-7-28
看似cult和用噱头作为卖点,其实深度和完成度都非常不错的一部作品。(其实人类对于地球和其他物种来说,残忍程度丝毫不亚于寄生兽)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2-24
入宅作,加上自己就是学钢琴的,代入感实在太强,看了几十遍哭了几十遍。唯一的缺点,和红楼梦一样,就是年龄设定的太小,但是不去细想,问题也不大。极少数无法客观评价的番剧之一。
看过的标签
- 11GAINAX
- 10神作
- 10吉卜力
- 8搞笑
- 8宫崎骏
- 8剧场版
- 8庵野秀明
- 8恋爱
- 7EVA
- 7京阿尼
- 7J.C.STAFF
- 6新房昭之
- 6轻小说改
- 5治愈
- 5日常
- 5汤浅政明
- 5key
- 5原创
- 4WITSTUDIO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MADHouse
- 4今敏
- 4A-1Pictures
- 4今石洋之
- 4进击的巨人
- 4神谷浩史
- 3久石让
- 3梅津泰臣
- 32017年10月
- 3JOJO
- 3漫画改
- 3ProductionI.G
- 3百合
- 3TRIGGER
- 3渡边信一郎
- 3BONES
- 2悠木碧
- 2游戏改
- 2成田良悟
- 2森见登美彦
- 2MAPPA
- 2萝卜
- 22018年1月
- 2湯浅政明
- 22020年4月
- 2攻壳机动队
- 2超能力
- 22021年1月
- 2吉成曜
- 2催泪
- 2荒木飞吕彦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奇幻
- 2动画工房
- 2龙骑士07
- 2悬疑
- 2喵帕斯
- 2Type-Moon
- 2宮崎駿
- 2推理
- 2萌
- 22018年10月
- 2SPACE☆DANDY
- 2治愈系
- 2虚渊玄
- 2漫改
- 2菅野洋子
- 2P.A.WORKS
- 22020年1月
- 1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