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8-13 / 标签: WHITEFOX TV 百合 末世 废土 2017 科幻 公路片 漫画改 治愈
非常喜欢这种废土风格的公路片,太戳了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1-8-13 / 标签: 2017 搞笑 笨女孩 漫画改 校园 欢乐 日常 泡面番 Diomedéa
欢乐就完事了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1-8-13 / 标签: 原创 TV TROYCA 奇幻 战斗 2017
毁在长篇幅无意义的嘴炮和解释设定,红毛的牺牲是升华,可惜也就这里了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1-8-13 / 标签: 2017 后宫 漫画改 怪怪守护神 战斗 搞笑 ZERO-G TV 卖肉
明明漫画剧情挺好的,动画全变卖肉了(虽然漫画卖肉也不少)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8-13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7 搞笑 妹控 恋爱 TV
抱走纱雾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1-8-13 / 标签: 2017 漫画改 恋爱 TV 扭曲 Lerche
高中生还是作业太少www扭曲的故事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8-13 / 标签: ufotable 游戏改 2017 战斗 奇幻 热血
hf,剧情巅峰,飞碟社牛逼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8-13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 奇幻 催泪
世界观比起本编要沉重很多,但是也正是这样剧情也比本篇要精彩很多。
看过的标签
- 150TV
- 74轻小说改
- 54战斗
- 49后宫
- 46奇幻
- 38漫画改
- 37恋爱
- 30原创
- 30校园
- 29科幻
- 26搞笑
- 202015
- 20治愈
- 202014
- 17游戏改
- 17热血
- 172016
- 16剧场版
- 16J.C.STAFF
- 142013
- 14A-1Pictures
- 132018
- 112011
- 10百合
- 102012
- 10SHAFT
- 9异世界
- 9悬疑
- 92017
- 9傲娇
- 72019
- 7MADHouse
- 6推理
- 6穿越
- 62010
- 5泡面番
- 5魔法
- 5ufotable
- 5WHITEFOX
- 5致郁
- 5TRIGGER
- 5studiodeen
- 5青春
- 5Lerche
- 5Diomedéa
- 5催泪
- 5机战
- 4日常
- 4Feel.
- 4轮回
- 42008
- 4LIDENFILMS
- 4音乐
- 42006
- 4京都动画
- 4萝莉
- 4davidproduction
- 42007
- 32020
- 3Diomedea
- 3超能力
- 32009
- 3龙傲天
- 3卖肉
- 32021
- 3萌
- 3AIC
- 3BrainsBase
- 3StudioBind
- 3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