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14-4-29
看了三话。第一、第二集还是挺有意思的。单纯被旗子这个设定吸引(当然也不算夺人眼球),就过个瘾吧。第三集开始就正统后宫番了。没什么爱呢。弃。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4-4-1
看到第四集,一直没登陆客户端所以都没修改状态。没啥好说的,就是很无聊。我对某位女声优本身就没啥好感,我对偶像宅本身就没啥好感(虽然WUG里的偶像宅帮忙刷新了点好感值。。)所以弃番。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4-1-31
大概看到第三话就弃番了。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1-30
忘记看到第几话就弃番了。一开始还行,中二少年的英雄梦。等出现奇怪的敌人还能稍微忍一忍,然后出现了战队合体我就果断弃番了。编剧真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类型啊。雷死我了。逻辑和剧情都太雷了………………别说什么事儿童向,死人死一片片的爆炸穿刺什么都有还说子供向别笑我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10-13
看到第六话。总之没有像当年那么吸引我了,我也不是什么怀旧党。没意思就是没意思。小女生间的幼稚的小打小闹有什么好看的…………这片子果然适合我当年那种初中三年级的年龄看啊…… -
人鱼又上钩 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吉原達矢 / 名島啓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貞方希久子
2013-7-1
分就不打了。当初是实在无聊去看的。这类型的片子对我来说果然看不到一半的总话数。泡面类型的,没啥营养。田村声控的大概必追吧。我本身实在不爱。以掉节操为卖点的片子。没啥实际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