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1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A.WORKS 2018
冈妈收手吧,质量不错,就是胃药跟不上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8-19 / 标签: TV 漫改 J.C.STAFF EGGFIRM 2018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7-6 / 标签: TV 原创 A-1Pictures TRIGGER 2018
从个人的角度来讲其实还是不错的,优秀的画面被后期剧情和战斗场景拖了后腿,没看过建议看一遍,第二遍就算了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1 / 标签: TV 轻改 projectNo.9 2018
虽然整体来看仍然是小说宣传片的感觉,突出了作为卖点的萝莉元素,又是知名萝莉会社No.9操刀,在萝莉这方面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了(喂)。原作所包含的深度和感动更加剧烈,白鸟士郎老师诚意满满之作(空银子天下第一)。值得一提的是第11话剧情的安排还有第12话出现的一些作画和剪辑的水准非常高。商业片嘛,锤爆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3-11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京阿尼 2018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1-9-18 / 标签: TV 漫改 Studio五组 2018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1-5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productiondóA 芳文社 2017
还是TV版节奏更好一些 -
出包王女Darkness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VA
1话 / 2017年11月2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1-8-16 / 标签: OVA 漫改 XEBEC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8-19 / 标签: TV 漫改 SHAFT 2017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6-2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ufotable Type-Moon 2017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1-8-19 / 标签: TV 漫改 BONES 2017
Bones作为音乐公司而言这两年最好的动画作品。在制作上出于经费等限制没能完全将原作漫画的内容制作出来是一个瑕疵。但爽快的打斗、剧情的推进、人物的塑造和不得不提的音乐都让人难以克制对这部作品的喜爱。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21-9-22 / 标签: TV 漫改 StudioDEEN 2017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2-3-14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SILVERLINK Type-Moon 2017
整体来讲缩减了不少剧情,众望所归的卫宫巨侠一穿七也没有拍完,非常遗憾。不过整体上并不敷衍,战斗特效也做的很好。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21-8-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evenArcs 2017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2-10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MADHouse 2017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1-8-20 / 标签: TV 轻改 Lerche 2017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8-20 / 标签: TV 漫改 动画工房 芳文社 2017
看过的标签
- 298TV
- 231漫改
- 167里番
- 118剧场版
- 116轻改
- 102原创
- 64OVA
- 402011
- 362012
- 35J.C.STAFF
- 342013
- 33游戏改
- 32京阿尼
- 272017
- 24TMS
- 24Type-Moon
- 24SUNRISE
- 23studiodeen
- 232010
- 22A-1Pictures
- 222021
- 202016
- 202018
- 19WEB
- 192014
- 192015
- 182022
- 172009
- 162008
- 15小说改
- 15SILVERLINK.
- 15国产
- 152007
- 14MADHouse
- 132020
- 132006
- 13BONES
- 12SHAFT
- 122019
- 11芳文社
- 11ufotable
- 11AIC
- 11大卫社
- 10XEBEC
- 10noitaminA
- 9东映
- 9ProductionI.G
- 9KINEMACITRUS
- 9Lerche
- 9BrainsBase
- 8泡面番
- 8动画工房
- 82023
- 8GAINAX
- 8key
- 7GoHands
- 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7吉卜力
- 7CloverWorks
- 71997
- 7TRIGGER
- 62005
- 6Disney
- 6Manglobe
- 62004
- 51998
- 5CoMixWave
- 5WHITEFOX
- 5ZEXCS
- 5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