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TMS 2023
穿了UT去看对应场景,CP党狂喜和爆炸二相性(虽然我只是一个不推CP的哀党)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TRIGGER 2023
要素很多,糖分很高,处处都能看到G社和Trigger的元素,雨宫哥哥你干的好啊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2-3 / 标签: TV 原创 SANZIGEN 2023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10-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UNRISE 2010
霓虹金总有一种奇怪的想要和世界和解的执念。高达00总的来讲还是比Seed成熟的,主要体现在剧情相对干脆,但是确实也有很多遗憾和坑没填上。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23-8-10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2008
新世纪高达最后的光辉,别的不说,战斗戏还是很劲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7-11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2007
比seed时期技术和剧情都更成熟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7-9 / 标签: TV 原创 BrainsBase 2011
优秀的作品,可惜电波到了最后才对上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Films 2022
三年一度,和诚哥的约定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RONDO·RONDO·RONDO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ロンド・ロンド・ロンド
1话 / 2020年8月7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2-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KINEMACITRUS 2020
新剧场的引子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2-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KINEMACITRUS 2021
列车终会到站,舞台少女迎来未知的命运/朋友的评价:不要思考,去感受/两小时大型舞台音乐剧/蕉哥NB!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2-22 / 标签: TV 原创 KINEMACITRUS 2018
多姿多彩的美少女,整体完成度很高,最后的演出挺好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 / 标签: WEB 原创 TRIGGER Netflix 2022
Boy meets Girl的又一经典,巨大钢铁和少年少女还有祖传上太空大概是G社这帮人永远的浪漫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9-2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OLM P.I.C.S 2022
-
『赛马娘 Pretty Derby』1周年纪念动画短片 ゲーム『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1st Anniversary Special Animation
1话 / 2022年2月22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3-20 / 标签: WEB 原创 StudioKAI 短片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2-28 / 标签: TV 原创 MAPPA 2021
一口气看完后半季。作为续作,我觉得要比前作更为出色,值得一个更高的分数。如果说第一季是笑出了眼泪,第二季是在流着泪笑。从第三集开始连续不断的神回连发,出色的角色塑造,后半季让人怀疑是否在看偶像番,还有最终话半集的Live。佐贺不是完美的神作,但确实地超越了传统的偶像番。我永远喜欢纯子,还有夕雾大姐!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2-15 / 标签: TV 原创 MAPPA 2018
CY爹天下第一!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2-2-4 / 标签: TV 原创 TMSEntertainment 2021
没有燃尽的明日之丈,制作组用心良苦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9 / 标签: TV 原创 P.I.C.S. OLM 2021
2021年度最优秀动画之一。优秀的剧本,扎实的制作,不落俗套的设定和几乎完美的回收伏笔。开局以为是深夜食堂,之后以为是无头骑士异闻录和白熊咖啡厅的结合,13集完美的结局使得本作具有了有别于以上作品的魅力而独具一格。确实够得上神作的评价。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3 / 标签: TV 原创 TRIGGER 2021
都给扳机社懂完了,看到后面一股子G社味,雨宫哥哥你干的好啊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1-1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彩条屋 2016
听过梁旋的讲座,当他说后半部分是他在洗衣机上写出来的我毫无同情,私货太多了,但毕竟是当年的国产之光,就这样吧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1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A.WORKS 2018
冈妈收手吧,质量不错,就是胃药跟不上
看过的标签
- 298TV
- 231漫改
- 167里番
- 118剧场版
- 116轻改
- 102原创
- 64OVA
- 402011
- 362012
- 35J.C.STAFF
- 342013
- 33游戏改
- 32京阿尼
- 272017
- 24TMS
- 24Type-Moon
- 24SUNRISE
- 23studiodeen
- 232010
- 22A-1Pictures
- 222021
- 202016
- 202018
- 19WEB
- 192014
- 192015
- 182022
- 172009
- 162008
- 15小说改
- 15SILVERLINK.
- 15国产
- 152007
- 14MADHouse
- 132020
- 132006
- 13BONES
- 12SHAFT
- 122019
- 11芳文社
- 11ufotable
- 11AIC
- 11大卫社
- 10XEBEC
- 10noitaminA
- 9东映
- 9ProductionI.G
- 9KINEMACITRUS
- 9Lerche
- 9BrainsBase
- 8泡面番
- 8动画工房
- 82023
- 8GAINAX
- 8key
- 7GoHands
- 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7吉卜力
- 7CloverWorks
- 71997
- 7TRIGGER
- 62005
- 6Disney
- 6Manglobe
- 62004
- 51998
- 5CoMixWave
- 5WHITEFOX
- 5ZEXCS
- 5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