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4-1-25 / 标签: 剧场版
(补录)以前我还不知道BLOOD系列的时候偶然看了这片子 = = 以后补番的时候还得再看看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5-3-7 / 标签: 剧场版
非常爽快和强大的作品,今石洋之的奔放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整部戏充满着暴走的快感;难得的是剧情亦未与之脱节,在短短不到50分钟的时间里展开了一个很大的世界观,结尾也与开头呼应,意犹未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2-11-5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硬要把那么长的原作往电影里塞,太勉强了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14-5-16 / 标签: 剧场版
每一个短片都还算各有特色,剧情感觉最不给力的是火要镇但是画面确实很好;几个片子的共性问题——3D动作的节奏跟欧美动画差距还是很大,甚至已经比不上天朝的一些学生毕设 -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16-4-11 / 标签: 剧场版
美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3-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虽然剧情一般,但把这么多角色串一块出一个新故事还是诚意满满的;演唱会は素敵です!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2-11-17 / 标签: 剧场版
多多洛大萌~ 千与千寻、龙猫和天空之城是我对吉卜力评价最高的三部动画,也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三部,因此都是满分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3-1-3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画面真是华丽到爆了……未来都市的设定风格相当强烈,给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音乐也很有冲击力。不过,很多台词不大容易理解,适合考据党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4-10 / 标签: 剧场版
监督的人设+横山克的音乐都是一流,但是剧本实在可惜,节奏比较乱,一个小时的长度也基本像是流水账一样什么都没深入下去,如果能更加着重刻画情感方面就好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28 / 标签: 剧场版
给10分没有别的理由,电影史上最强的坦克大战。好喜欢姐姐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制作质量好高的良心作哈~开头第3分钟的BGM一出就已经High起来了,全片都带着满满的爱在看~最后501大集结简直激动到不能自已~第三季快出来! -
哆啦A梦:大雄的魔界大冒险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魔界大冒険
1话 / 1984年3月17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14-1-25 / 标签: 剧场版
(补录)童年回忆呀。这部当时看漫画印象已经很深刻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3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确实第一次看到这么有大片感的轻改剧场版动画;感情线进展稍微有点生硬但情感渲染做的特别特别好,配上高水准的画面和BGM,煽情效果还是非常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