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圣天使Love Mary ~恶性受胎~ THE ANIMATION 愛聖天使ラブメアリー ~悪性受胎~ THE ANIMATION
2话 / 2020年2月28日 / 左藤空気(キルタイ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刊)「愛聖天使ラブメアリー ~悪性受胎~」
2020-7-12 / 标签: 里番 魔法少女
第一话崩的不像样,第二话不崩了但是想看的东西都没演 -
魔法少女梅露露 魔法少女メルル
2话 / 1997年1月21日 / 桃幻庵、小池あひる / ねこしたPONG / 渡辺明夫
2020-7-4 / 标签: 魔法少女 里番
考古,这魔法少女其实是小魔女那种。剧情嘛跟现在的触手番套路是一样的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8-4-15 / 标签: 百合 魔法少女 剧场版
满满的情怀,依然是这么沉重的背景配上纯粹的爱与友情的战斗。好歹现在,除了这些十年前的经典系列,你已经看不到这么原味的魔法少女了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7-7-7 / 标签: 单季番 魔法少女 原创动画
除了头尾,中间大部分剧情都不怎么有趣,很有意思的设定不过被拍得很平庸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米田和弘 / 双見酔 / 嶋田和晃
2016-10-9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魔法少女
研究变身时服装更替BUG的那段简直乐死了 -
魔法加南 Septem Charm まじかるカナン
4话 / 2000年8月25日 / マイアミ竜 / テリオス(Terios)
2016-9-27 / 标签: 里番 魔法少女
上个时代有剧情的马猴烧酒触手番 =。=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9-22 / 标签: 漫画改 单季番 魔法少女
这一季动画感觉是fate世界最接近内核的东西。。。然而剧情表现不是很稳,伊莉雅系列一直引以为傲的超长时间精彩打戏也没有出现,最后结局还戛然而止让人有些无奈只能减分 -
魔法护士小麦R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R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タツノコプロ / 佐野隆雄、副:大沢美奈
2016-4-13 / 标签: 单季番 魔法少女
并不是中原小麦,没有中原小麦好看 奇奇怪怪的笑点,还有略污的地方,这片绝壁不是子供向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11-13 / 标签: 单季番 原创动画 魔法少女
百合片最后来个BG结局简直比吃了屎还难受。但吃屎归吃屎,除开屎不看,这部马猴烧酒片还是颇有一番独特的味道(听起来怎么这么怪),有着任何一部马猴烧酒番所没有的文艺感十足的气息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10-24 / 标签: 单季番 魔法少女
一如既往的保持了伊莉雅系列的风格,百合浓度极高,战斗画面爆炸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5-5 / 标签: 单季番 百合 漫画改 魔法少女
这部动画真的是壕气万丈,相比上一季只有第6话中的一段给人惊艳的感觉,这一季烧钱烧得更加凶残。战斗动画比正篇还酷炫,百合耻度不亚于樱T,附赠5段特典也全是逼死同人的福利。 啊,小学生真是太棒了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5-2-7 / 标签: 单季番 轻小说改 魔法少女
通篇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各种绅士齐聚一堂,脑洞大开,甚是欢乐;美中不足的是7-10话严重的作画崩坏(棒子做外包能认真点吗!)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11-30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魔法少女
这第三部把商业2D动画的装饰艺术发挥到了极致,真心好看。麻美与小焰战斗的那一段堪称巅峰,被震撼到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继承了前两部品质的续作,但其实情感上是不愿继续出下去的,因为TV版的结局太完美,出的越多越会破坏这种美好 -
魔法少女大战 魔法少女大戦
26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11-2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动画 魔法少女
人设挺漂亮的,部分场景的装饰画风格也很有意思 但是情节基本没什么看点。。。我觉得收一套魔法少女变身合集就可以了 -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14-7-25 / 标签: 魔法少女 原创动画
其实人设看图还可以,但放到动画里总觉得怪怪的。前几集感觉还不错,展开就有点坑了,结局更是没法吐槽 = = -
魔法护士小麦Z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マジカルてZ
2话 / 2004年9月10日 / タツノコプロ / 渡辺明夫
2014-5-23 / 标签: OVA 魔法少女
还是保持了第一部的风格,感觉搞笑度更低了,很多捏他对本土风俗文化要求比较高很难看得懂 -
魔法护士小麦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マジカルて
6话 / 2002年8月23日 / 武本康弘(1-2)、荒川眞嗣(2.5)、米たにヨシトモ(3-5)、玉川真人(5) / 渡辺明夫
2014-5-22 / 标签: OVA 魔法少女
作为邪道魔法少女的开山之作,跟日后的蒲妮惠相比稍显火候不足,与其说是恶搞不如说是乱搞,天马行空没有章法,不过搞得也确实很欢乐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4-5-21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魔法少女
时隔五年的重温,当年看TV版时我还不是百合厨,现在看得更激动了;这部就是暴君与正妻相识相恋的故事(大雾),结尾好闪prpr。不知道是不是剧场版画面提升了,作画和特效都太棒了,空战精彩度甚至超过好莱坞大片,暴君的SLB更是燃到不能自已。不愧是魔法少女的里程碑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