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3-25 / 标签: 泡面番 番外 山田鐘人 TOHO_animation_STUDIO 2023 魔法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山田鐘人 斎藤圭一郎 MADHOUSE TV 漫改 异世界 旅行 治愈 魔法 2023
不再奢求更多的高水准制作。不知道怎么形容、在我心中归为独一无二“芙莉莲”感觉的氛围,带来无与伦比治愈的体验——她们都好可爱,好温暖的回忆,仿佛心灵浑浊变态的我都能够最纯洁最温柔地微笑着观看到最后。哼啊啊,真好啊真好啊。但是!我最喜欢第10集。阿乌拉太涩了...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4-3-19 / 标签: ヤマグチノボル 岩崎良明 J.C.STAFF TV 2006 魔法 后宫 异世界
忘不了的露易丝的胖次和钉宫的辱骂(doge)传统王道的魔法幻想世界展开,制作也不错,以及贫乳傲娇加成,很舒服的观看体验w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异世界 TV 2023 轻改 理不尽な孫の手 平野宏樹 スタジオバインド 冒险 魔法 恋爱
好好好,目前观感最好的一季。希露菲可爱。(含剧透2023/9/25)不过仔细想想,班固密的角色命名其实已经剧透了,官网上没后缀的(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4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TV 2023 鴉ぴえろ 玉木慎吾 diomedéa 魔法 轻改
(微剧透)惊艳的第一集和最后一集的亲亲是这部番的全部了(doge)第5集观感不太好。明明是高潮之一,然而打斗和谋略却表现出来得有些呆滞,或者说没把握好轻重缓急?特别是斩龙翅膀和挡冲击波那里...以及...噢为啥总有吵架冲突说教意味的片段啊,而且一连就好几集(bgm38)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0 / 标签: 异世界 TV 漫改 2022 殆ど死んでいる 河合滋樹 Atelier_Pontdarc 魔法
噢..该死的这エルフ太涩惹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22-4-22 / 标签: 虎走かける 平川哲生 WHITE_FOX TV 魔法 异世界 2017
零很涩(当年看的一直忘标了...如今印象最深的...零很涩(bgm89))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12 / 标签: 理不尽な孫の手 岡本学 轻改 スタジオバインド TV 异世界 冒险 魔法 2021
哇第21集真是太棒啦!甚至觉得是目前的最高潮?足够惊险刺激吸引我看下去,作画质量和细节部分等的处理也都很了不得..//可惜“妹妹女仆”的设定让我有点不适。嗯那个环境下的人们这么想没问题毕竟时代和设定所致,但对于鲁迪乌斯这个内心是位现代人的角色来说,她可是你的家人呐,尊卑之分啥的旧观念仍去接受真的好么,即使不去纠正最起码内心不能认同啊...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1-12 / 标签: 理不尽な孫の手 岡本学 轻改 スタジオバインド TV 异世界 冒险 魔法 2021
啊和希露菲洗澡的那段真是太涩惹(其实一开始我也没想到是女孩子hh)第一次使用大的水魔法等等的作画质量真的了不得//出轨那段观感确实不好。虽然就结果而言那也是一种处理方法也符合逻辑,但我觉得这不是最好的处理方法,最起码作为一个一般向异世界冒险向的动画来说或许能给出一个更好的处理…尤其是鲁迪乌斯和他爸的心理活动,让我不适,甚至鲁迪乌斯还有种沾沾自喜的感觉?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2-1-11 / 标签: 异世界 馬場翁 板垣伸 ミルパンセ TV 轻改 2021 魔法
战斗的作画质量真是难受,特别是后期...//第三集老师为了保护学生,被怪物杀死,接着修把怪物打死后竟全体鼓掌并还在邀功…老师刚刚还死无全尸,然后气氛又变得那么温馨欢快实在是..啥价值观哟//蜘蛛子的配音很可爱,不愧是悠木碧...尤其是ed太强惹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1-11 / 标签: 魔法 公路片 白石定規 窪岡俊之 C2C 2020 TV 轻改 旅行
可恶我觉得伊雷娜好可爱啊..最后一集感觉是全片最具想象力的哈哈//第七集后半英雄所见略同(bgm89)
看过的标签
- 380TV
- 203漫改
- 135剧场版
- 134校园
- 92原创
- 84轻改
- 81日常
- 81欢乐
- 81OVA
- 78搞笑
- 742022
- 73战斗
- 62泡面番
- 61恋爱
- 602018
- 582021
- 53奇幻
- 48异世界
- 482013
- 46萝莉
- 422015
- 412020
- 402023
- 402014
- 402019
- 39竞技
- 38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7Type-Moon
- 36偶像
- 342017
- 34MADHouse
- 33A-1_Pictures
- 33治愈
- 33番外
- 32花田十輝
- 312011
- 302016
- 29音乐
- 292012
- 28推理系
- 26J.C.STAFF
- 25SILVER_LINK.
- 232010
- 22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22Production_I.G
- 22吉田玲子
- 21ufotable
- 21MAPPA
- 21サンライズ
- 21王道
- 21冒险
- 202009
- 20青山剛昌
- 20后宫
- 19科幻
- 19超能力
- 19Fate
- 18CloverWorks
- 18OAD
- 18水島努
- 17芳文社
- 152008
- 15神前暁
- 15WHITE_FOX
- 14百合
- 14WEB
- 14网游
- 14吐槽
- 14WIT_STUDIO
- 14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