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4-5 / 标签: TV
男主是傻逼吧? 虽然早见贱萌贱萌的,但是没办法看下去了 -
妄想改造人改藏 かってに改蔵
6话 / 2011年5月25日 / 龍輪直征 / 久米田康治 / 山村洋貴
2015-2-25 / 标签: OVA 肯定不会再看
什么J8玩意。酋长的羽美这么可爱都浪费了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15-2-24 / 标签: TV
XXキス系列画风我很喜欢。因为实在是看不下去这俩男主,所以先看了一下结局,一辉那边不出意料的跟那个傻逼黑长直在一起了,啊,我超级讨厌她啊,运动妹子多好;至于光一这边,嗯虽然最后选择了我最喜欢的魔王姐姐,但是你特么的跟那个记不住叫啥的那个啥妹子搞了23话,然后到最终话啪把人甩了,“对不起我喜欢的是摩央姐”,真的是真爱呢,呸。说起来小时候的魔王姐姐真是让人想犯罪啊 -
光明之泪×风 シャイニング・ティアーズ・クロス・ウィンド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SEGA
2015-2-12 / 标签: TV
感觉这个tony脸改动画比卖面包那个好看点,尤其是吴羽,好香草。不过剧情嘛,嘛嘛 -
毁灭世界的六人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世界撲滅の六人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多田俊介 / SEGA / 松元圭太
2015-1-16 / 标签: TV
刚吃完一碗热翔,第二碗实在是吃不下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4-12-17 / 标签: TV
尝试看了两集但是我是真心看不进去萝卜片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12-17 / 标签: TV 肯定不会再看
呵呵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12-17 / 标签: TV
尝试过很多次打算补一下,毕竟是啪社的片子,虽然是药片,但是看到男主那装逼样是在还是受不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2-17 / 标签: movie
净搞些没用的东西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12-17 / 标签: TV
简单来说逼格太高不适合我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4-12-13 / 标签: TV
抱歉我智商有限看不懂,只看到了双飞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12-13 / 标签: TV
随便看一下森大人,然后弃 -
青春CUP ちゅーぶら!!
12话 / 2010年1月4日 / ひいろゆきな / 中田ゆみ(双叶社 / COMIC HIGH! 连载) / 谷津美弥子
2014-11-29 / 标签: TV
本以为是枣糕片所以兴冲冲的来看,结果大失所望,首先丑,其次大段的无聊,糟糕都拯救不了这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