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6-15 / 标签: 2016年10月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TV 治愈 羽海野チカ 竞技
作为一部竞技类+日常类动画,非常精确的把握了平衡,既传达了日常的冷暖,也传达了将棋的魅力,为我介绍了一个新的世界。期待十月的续作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7-5-11 / 标签: J.C.STAFF 2016年7月 TV 漫画改 治愈 天野こずえ 笠井贤一
作为一部治愈番来说除了制作以外几乎满分了啊,看起来太舒畅了。看完我也想去学潜水了(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16 / 标签: 2017年1月 TV 3D ヤオヨロズ 游戏改 手游改 たつき 兽娘
大家都是喜欢交朋友的friends呢!(雾)期待续作!也许有一日加帕里能变成下一个幻想乡呢www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4-10 / 标签: 映画 新海誠 2016 原创 校园 恋爱 青春 CoMixWave
17.04.09 连续两天看了两遍,英文字幕稍微有些影响观感。。。不过震撼和感动的心情还是一直留着的。有些设定和时间线感觉好像有点bug?不过这不重要啦。这实在是一部美丽的作品。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MADHouse 漫画改 TV 夏目真悟 单元剧
挺不错的休闲番,没有讲什么多深的东西但每周都能让人放松下来,是个很温暖的故事。政治的部分看看就好,儿戏归儿戏,能这样运作的政治的愿望还是很棒的。 美术和音乐绝对加分,作画质量参差不齐但是总体来说属优。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2-26 / 标签: Khara 2017年2月 庵野秀明 原创 TV 2017 OVA 鶴巻和哉
-
Blossom
1话 / 2012年3月24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7-2-2 / 标签: 短片 2012 山本宽 原创
十分的美丽,想法可能有点晦涩,作为赈灾来说是不是玩的有点太小众了。。 能看到Sigur Ros的音乐和动画在一起真是太棒了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5 / 标签: 2016年10月 京阿尼 TV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音乐 校园 青春 山田尚子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1-4 / 标签: 2016年10月 小说改 noitaminA TV 坂本真绫 ZEXCS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11-5 / 标签: 2014年1月 A-1_Pictures 漫画改 治愈 青春 校园 荒川弘 2014 TV noitaminA
-
阿莉塔的试炼 阿莉塔的试炼
1话 / 2016年6月22日 / 张逸兴
2016-10-29 / 标签: 短片 中国 WEB 2016
作画水平很棒,帧数略低,不过作为毕业作品完全可以理解。配音还是别扭,不过这不是重点。作为短片来说,剧情称不上好,也不是很懂到底在讲什么。不过仅仅作为一部毕业短片,用来体现现在中国动画学生的纯实力,还是相当棒的。期待以后的发展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10-28 / 标签: 荒川弘 2013年7月 A-1_Pictures 漫画改 TV 治愈 noitaminA 校园
有太多的共鸣和感触。音乐上乘,画面合格,最重要的还是牛姨捕捉的感情,描写的人物,讨论的问题都实在是太棒了。暂评9分,二季后考虑升10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0-20 / 标签: A-1_Pictures 短片 WEB 2016 原创 科幻 2016年10月 河野恵美 mv 赤井俊文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9-4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2013年7月 SHAFT TV 轻小说改 神前暁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8-24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15年7月 原创 2015
恩。。。节奏乱到无法吐槽,脚本也十分业余。不过音乐算是上乘。整体来说还是麻子崇尚日常珍惜生活的产物,但是中间有些地方三观极其不正。。其实如果能给个24集我估计会好很多,看在友利的份上给个7分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5-4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2年1月 TV SHAFT 奇幻 神前晓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刚看最开始几集稍微有点失望,不过看到后面还是物语的风范。这部卖肉是卖的厉害了点,不过与这种商业措施的同时并没有失掉什么剧情和风格,中间的几段思想讨论也还是相当的认真。神前晓的音乐至少加一分。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6-4-5 / 标签: GONZO TV 蒸汽朋克 科幻 剧情 2003 2003年4月 斎藤千和 花泽香菜
一部十分精美的蒸汽朋克文化作品,音乐上乘,作画良心。剧情后期还是崩了非常可惜。。但是和真正烂尾的作品比起来,至少在这里可以看到导演想要贯彻故事本意的努力,而不像很多作品就破罐破摔了。如果给这番钢炼的年番长度,我相信这一定是一部神作。世界观大气,设定非常有趣。整部番都在讨论阶级关系,战争的意义和精神,还有主角们的内心纠葛。老番真是用心。。多么希望能够重新拍一遍,可惜啊 -
她和她的猫 彼女と彼女の猫
1话 / 2000年4月23日
2016-3-29 / 标签: 新海诚 短片 独立制作 治愈 原创 1999
新海诚年轻时的实验?还蛮有意思的,已经能瞥见一点他之后的风格了,作为动画本身来说说实话也就六分吧,新海诚和音乐加一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2-4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TV 2015 校园 音乐 山田尚子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1-27 / 标签: 2015年4月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GAL改 奇幻 动作 TV 奈须きのこ TYPE-MOON
剧情就不说了 ubw看的目的就在于动画 除此以外(bgm38)
看过的标签
- 117TV
- 63漫画改
- 57剧场版
- 48映画
- 44原创
- 41治愈
- 33轻小说改
- 30OVA
- 3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0京阿尼
- 28校园
- 21奇幻
- 20短片
- 20小说改
- 19科幻
- 19电影
- 18日常
- 17青春
- 15童年
- 15搞笑
- 15J.C.STAFF
- 152017
- 142020
- 13WEB
- 13奈须きのこ
- 12百合
- 12ufotable
- 12スタジオジブリ
- 11恋爱
- 11A-1_Pictures
- 11热血
- 10宮崎駿
- 10MADHouse
- 10游戏改
- 10里番
- 92006
- 9吐槽
- 92019
- 9R18
- 8GAL改
- 82014
- 8noitaminA
- 8音乐
- 82008
- 8庵野秀明
- 82011
- 8国产
- 8P.A.WORKS
- 7SHAFT
- 72015
- 7催泪
- 7新房昭之
- 7泡面番
- 72013
- 72016
- 6坂本真绫
- 62022
- 62014年7月
- 6Brains・Base
- 62009
- 6BONES
- 6空の境界
- 6两仪式
- 61998
- 6水島努
- 6Khara
- 6CM
- 62018
- 6石原立也
- 5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