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2-20 / 标签: 2013年7月 A-1Pictures
清新的田园牧歌和男主寻找奋斗目标的成长史。。。不得不说在如今的新番中取材算是独树一帜了(农林= =)。剧情也充实有趣,令人在笑中感受到一些道理。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3 / 标签: 2015年11月 PolygonPictures
3D还是看的不太那么舒服。。。不过从剧情走向和动作描写确实是不错的。。。有待提高的部分大概就是一些场景的衔接吧,有点生硬 -
火星异种 Bugs2号编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バグズ2号編
2话 / 2014年8月20日
2016-1-1 / 标签: LIDENFILMS 2014年8月
讲道理,作为前传OVA已经算不过不失了吧,还原漫画剧情还原的还不错,也体现了蛭间一郎作为一个船员的性格和能力,至少比本篇高一分对吧 -
火星异种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13话 / 2014年9月26日
2016-1-1 / 标签: 2014年10月 LIDENFILMS
过暗的画面和莫名其妙的黑球毁了这部动画。。。设定还算不错,各种动物能力的解释也算不错,虽然最大看点撕妹被黑球给消灭了,但还是期待下季吧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1 / 标签: 2015年10月 MADHouse
酣畅淋漓的热血(误)动画,同是满级开局,琦玉老师比隔壁骨傲天形象有趣得多也丰满得多。这次疯房子算是花费了自己的底力做出了这部漫改动画,赞一个。。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5-12-31 / 标签: 2015年11月 东映
其实并不能算差,问题在于人们期望太高了吧。。。当butterfly响起的时候,依稀有种回到小学的感觉。。。剧情才刚展开,奥米加兽的战斗也有点浅尝辄止,等第二章再说吧 -
Wake Up, Girls! 超越深限 Wake Up, Girls! Beyond the Bottom
1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15-12-30 / 标签: 2015年12月 ordet
史上最穷酸女团,隔壁校园组合都乘着飞机去纽约了,村姑们只能搭着十年历史的小面包环游日本。。。总的来说,故事还是有些急促了。。感觉做成TVA更好。。。作画真的蛮崩的,菜菜美的剧情和TVA有点类似但也算把坑填上了。。最后,WUG万岁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7 / 标签: 2015年10月 BONES
骨头风格的超能力战斗片= =打斗很精彩,故事也很吸引人,问题就在于不停地时间跳跃在给人耳目一新的同时还带来了观感的不适。。。这片最困难的就是将现在这些单元集合成一个完整的故事,期待下一季了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5-12-26 / 标签: 2015年6月 SUNRISE
fan向的动画剧场版,除了卖歌和live没什么值得一提的。。剧情弱到可以不提了。。。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5-12-26 / 标签: XEBEC 2015年10月
最后几集节奏还是太快了。。感觉留个剧场版比较好。。。人物塑造也有浅尝辄止的感觉。。。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5-12-26 / 标签: 2015年10月 CreatersInPack
笑点还算比较足的泡面番,惊人的neta量,WUGner一本满足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5-12-24 / 标签: 2015年10月 SILVERLINK.
勉强来说,作为轻小说还是能看的,制作也还算用心,结局红黑白三色也呼应了OP。。。剧情是很经典的后宫类轻小说。。这次大沼心没有原作粉碎机的感觉了。。。理论上来说该给6.5的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5-11-20 / 标签: 2013年10月 SANZIGEN
异世界的海上幻想战斗。。。论人设比隔壁有爱的多,剧情也更加饱满。。。美中不足的是,遇到伊欧娜就变异这个设定是不是太草率了。。而且还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顺便三次元的3D确实比Polygon好。。。不愧是我宽的合作伙伴 -
Wake Up, Girl Zoo! うぇいくあっぷがーるZOO!
10话 / 2014年10月22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宮嶋星矢
2015-10-28 / 标签: 2014年10月 Ordet
抛去WUG厨的属性,这番还是有很多值得吐槽的,比如可悲的帧数,某几集索然无味的笑点。。。但作为超低成本动画,6分吧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5-10-21 / 标签: 2015 Ordet
我宽最新力(yi)作,剧情紧接TVA,发展很顺理成章,遇到的挫折也很真实(看看隔壁灰姑娘,下篇的美城专务简直是没事找事)。作画提高巨大,动作也很流畅,有些地方甚至让人认为是转描。这部虐妹子的剧情也是可以想到的。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0-6 / 标签: 2015年4月 BONES
最后一集减分,强行半年番的最后一集居然还是那么草草了事,虽然能大致了解白黑的原委和结局但这么叙事真的不讨喜。丹迪和本剧几集这样的单元剧这样还感觉不错,但主线一这么叙事就感觉很不舒服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P.A.WORKS 2015年7月
粪作确定,剧情简直自说自话,想到哪说到哪,完全没有一个贯彻到底的主线。 人设苍白无力,为剧情发展而存在,没有自我个性。麻枝准再次验证了自己是个二流脚本家。当然pa也得背锅,监督和演出感觉真是徒劳无功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4 / 标签: 2015年7月 动画工房
各方面比较平庸的一部搞笑番...确实如评分字面意义一样不过不失,展现了原作的吸引力但没有在这之上更进一步。还是能看的吧 -
Chaos Dragon 赤龙战役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松根マサト / 混沌計画 / 滝本祥子
2015-9-18 / 标签: 2015年7月 SILVERLINK.
不能给太高分实在是因为第一集的开头实在是太傻了。。。后续脚本也是真的辜负了这个庞大的设定。。。黄烂、多纳提亚、尼尔卡姆三股势力本来是一个很好展开的极富话题性的背景,然而后续故事的发展确实有点无聊。。。要说优点的话,优秀的人设、赏心悦目的战斗作画和精彩的OPED都很值得一提。。。所以说我觉得这片虽不能成为佳作,但绝对是有药片潜质的作品,3.6分有点过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5-7-29 / 标签: 2014年4月 PolygonPictures
总觉得剧情有点平淡,即使几个便当也谈不上震撼人心,3D运用在战斗很棒,但在日常就觉得有些奇怪。。。星白的死真让人遗憾。。。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1 / 标签: 2015年4月 京阿尼
私以为,这片叙事上的问题还真是不少,副部长的坑最后一点都没填上,除了黄前和高坂之外所有成员的叙述都是浅尝辄止,基本都没有透露表面以外的信息。细节方面是京阿尼惯例的细腻,但可以看出作画也偶有问题。。。最后,卖百合实在是太毫无意思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5-6-30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JC近年最用心的轻改动画,剧情还是有些似曾相识,但演绎的还是有些意思的。可惜第一季剑姬戏份太少,希望可以出外传
看过的标签
- 11A-1Pictures
- 10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7P.A.WORKS
- 7Ordet
- 62014年1月
- 6SUNRISE
- 62015年1月
- 52014年4月
- 5MADHouse
- 52014年7月
- 5BONES
- 52015年10月
- 42016年4月
- 42015年4月
- 42015年7月
- 32011年10月
- 3TRIGGER
- 3LIDENFILMS
- 3PolygonPictures
- 3京阿尼
- 32012年10月
- 3J.C.STAFF
- 3studiodeen
- 2SILVERLINK.
- 22013年7月
- 2GONZO
- 2SANZIGEN
- 2ProductionI.G
- 22012年4月
- 22011年7月
- 22015年11月
- 2东映
- 2TMS_Entertainment
- 2SILVER
- 22018年4月
- 2XEBEC
- 2LINK.
- 22013年10月
- 2MAPPA
- 2动画工房
- 12014年8月
- 1虚渊玄
- 12015
- 1动画未来2014
- 1Production.IMS
- 12016
- 1SHAFT
- 12016年10月
- 12016年7月
- 12017年4月
- 12017年1月
- 1EMTスクエアード
- 1Production;
- 1Super
- 12015年6月
- 12008年10月
- 12009年1月
- 12015年12月
- 1CreatersInPack
- 12015年5月
- 1WITSTUDIO
- 1Elfen_Lied
- 1TMS
- 1WHITEFOX
- 12012年1月
- 1asread
- 12004年7月
- 12011年1月
- 1SHIN-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