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5-7-29 / 标签: 2014年4月 PolygonPictures
总觉得剧情有点平淡,即使几个便当也谈不上震撼人心,3D运用在战斗很棒,但在日常就觉得有些奇怪。。。星白的死真让人遗憾。。。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11-22 / 标签: J.C.STAFF 2014年4月
剧情发展还是不错的。。。但那些内心独白我不太喜欢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7-11 / 标签: 2014年4月 MADHouse
脑洞很大,气氛很轻松,不错的搞笑+斗智番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7-11 / 标签: 2014年4月 KINEMACITRUS
我很喜欢这部作品,人设都很有爱,打斗确实不太精彩。。。不过我又不是看民工漫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14-7-11 / 标签: 2014年4月 Arms
前期发展还是不错的。。最后两三集是败笔,瓦尔基里的篇章还不如不放呢、、、、
看过的标签
- 11A-1Pictures
- 10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7P.A.WORKS
- 7Ordet
- 62014年1月
- 6SUNRISE
- 62015年1月
- 52014年4月
- 5MADHouse
- 52014年7月
- 5BONES
- 52015年10月
- 42016年4月
- 42015年4月
- 42015年7月
- 32011年10月
- 3TRIGGER
- 3LIDENFILMS
- 3PolygonPictures
- 3京阿尼
- 32012年10月
- 3J.C.STAFF
- 3studiodeen
- 2SILVERLINK.
- 22013年7月
- 2GONZO
- 2SANZIGEN
- 2ProductionI.G
- 22012年4月
- 22011年7月
- 22015年11月
- 2东映
- 2TMS_Entertainment
- 2SILVER
- 22018年4月
- 2XEBEC
- 2LINK.
- 22013年10月
- 2MAPPA
- 2动画工房
- 12014年8月
- 1虚渊玄
- 12015
- 1动画未来2014
- 1Production.IMS
- 12016
- 1SHAFT
- 12016年10月
- 12016年7月
- 12017年4月
- 12017年1月
- 1EMTスクエアード
- 1Production;
- 1Super
- 12015年6月
- 12008年10月
- 12009年1月
- 12015年12月
- 1CreatersInPack
- 12015年5月
- 1WITSTUDIO
- 1Elfen_Lied
- 1TMS
- 1WHITEFOX
- 12012年1月
- 1asread
- 12004年7月
- 12011年1月
- 1SHIN-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