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0-2-26
不错。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8-8
就个人期望而言只能算一般,明显不如tv有代入感。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0-3-8
一般吧。第一部去影院看的日漫。相对而言有些失望。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12-30
听说过“纯爱战神”的传闻,但是感觉表现地还是不够,不是很能打动我。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5-20
具有艺术感的动画,但部分地方还是有点抽象。各方面都很不错,尤其是角色都很有魅力。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5
有爱的动画还是好啊。演出,音乐加分。剧情有点单调。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1-7-13
优美的情感映画,又是经典剧本的大胜利。虽然充满巧合与美化,但和同类作品相比处理地更自然。充分说明了一部细致用心的“老套”作品究竟有多大感染力。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6-17
也就这样吧。打戏确实可以。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4-3-4
好看是好看,但经典与老套只有一线之隔。要是一开始就能猜到结局,自然也不会那样感动。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0-3-17
一开始看感觉一般,到后面越来越沉迷。就是这种莫名沙雕还是有点....emmm。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最后一集截断地比我想象得还要生硬。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9-6
其实终年阴雨的负面影响还是会很大的吧,而电影没有太强调这一点,挺好。道理观众应该都懂,专门表现出来就会显得刻意。反正我个人不喜欢那种过于做作的感情戏。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3-8
卖肉虽然确实吸引了一些观众,但着实会显得很滥俗。智斗的话一般吧。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0-2-6
新颖的设定,展开略显老套。音乐很美,OP尤其印象深刻。3D多少还是有点怪。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6-25
很喜欢的题材和风格,音乐和声优也很给力。但是有些地方冗长多余,最后一集的设定虽有趣却不完整,总而言之氛围营造见长、节奏有待改进。少见地探讨了些许有意义的问题,也算是加分项吧。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0-3-8
这种番首先剧情就不要求了。但我觉得除了卖萌和展示女主的完美外啥都没有还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