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为了所谓的表达彻底放弃了剧情逻辑,那你想表达的究竟是什么?你那可笑的“热情”和“想象力”吗?就算以我浅薄的认知,也知道gal绝不是这个样子,起码我能看出剧本大概是没什么热情和想象力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8-28 / 标签: 2021年4月
第一部让我意识到演出的作品,弥补了设定上的缺陷 第七集的抬手那一瞬间我就知道这是一部值得让我看完的作品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8-28 / 标签: 2021年10月
最后两集凭实力拔高了整部作品的价值 -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约定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約束
1话 / 2021年4月23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2023-9-2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浮于表面的冲突和成长,即便戴着粉丝滤镜去看也过于平淡 -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Ⅱ : Song I am.
1话 / 2021年6月25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2023-9-2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剧情和live都比第一部稍好一点 -
BanG Dream! FILM LIVE 2nd Stage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梅津朋美 / ブシロード
2023-8-2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比起第一部在各方面都有突破,和背后大荧幕相结合的巧思更是令人惊喜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2023年7月
极为精彩的剧本结构,在以角色为卖点的作品中不但完整呈现了mygo成团的前因后果,也为下一季做出了充分的铺垫和留下悬念,与此同时对10名主要角色都留下了足够深刻的印象,其中很多还不乏多面性,绝对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作品,希望下一季继续保持,期待接下来的展开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8-28 / 标签: 2022年4月
黑道篇非常优秀,但学院篇未能维持水平,实属可惜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8-28 / 标签: 2023年4月
看的时候姑且算爽,但热情退却后掩盖不了内容的空洞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8-28 / 标签: 2022年7月
精巧的剧本,意难平的结局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8-28 / 标签: 2022年10月
简单的故事,令人舒服的画面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8-28 / 标签: 2022年7月
有乐子,结尾姑且算是平稳落地,但明显可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不知到这个企划还有没有后续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4-5-19 / 标签: 剧场版 1995
第一部押井守 比起所谓的深度,完成度带来的高度统一和氛围感更令人折服,刚看完觉得跟以前看的电影都不一样,但越想越觉得这可能才是"好电影“该有的样子 制作规格上确实比TV好太多。。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4-2-11 / 标签: 剧场版 1995
三部风格迥异的科幻作品,制作质量极高,如果能找一个共通切入点或许观感会更上一层楼,但也无伤大雅// 她的回忆:可能艺术价值最高,但个人并不是很喜欢这种过于学院派(?)的抽象表达 中间近乎恐怖片一般的氛围感塑造的很不错,但不合个人口味,叙事也有点过于暧昧了// 最臭兵器:黑色幽默喜剧,没什么深度但也做得非常不错,制作是真的好到离谱// 大炮之街:没有说教,只是呈现了这个黑暗世界的一天,可能反而是这种题材比较好的表达方式 镜头的运用绝对是极其大胆的,光从技法层面本身就带来极大的满足感,况且这种压抑与缺乏变化本身就与世界内容相辅相成,个人最喜欢这一部 -
机器人之梦 Robot Dreams
1话 / 2023年5月20日 / Pablo Berger / Sara Varon
2024-3-24 / 标签: 剧场版 2023
还是太长了,中间有些部分跟主线比较脱节,但整体终归是一个不错的故事,彻底舍去台词也是很有意思的做法 最后的处理确实是神来之笔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3-8-28 / 标签: 2022年7月
好看的live作画,中期展开也足够有趣,可惜到后面稍显疲软了,算是平稳落地吧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8-28 / 标签: 2014年10月
业界科普动画,但就算没有这层光环仍是优秀的群像职场剧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9-26 / 标签: 2023年7月
作为搞笑番及格有余,但企划明显不止于此,世界观过了一半尚未展开,战斗部分观感也颇为微妙,特别是最终战有点儿戏了 最终评价得看下一季伏笔回收如何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偶有亮点,人设和部分演出甚至能称得上优秀,但正是因为如此,剧本的短板越发明显 前半部分轻松的基调浪费了太多叙事空间,以致收尾如此疲软,作为两个季度的故事就讲了这么点实在令人失望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10-8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没接触过灌篮所以不带情怀 宫城的背景太狗血了,本身也还行不至于扣分,但穿插太多还是有点破坏赛场情绪和显得拖沓了 3D做得是很不错,下限有余但感觉镜头运用有点过于保守,等了一整场也没有一个第一视角过人或者投篮的镜头,反而很多时候只是给脸部特写,临场感不太够 另外就是部分演出显得过于刻意了,特别是最后投篮慢镜头+静音是在拖得太长 bgm立大功,赛场上的情绪还是有调动起来的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3-8-29 / 标签: 2011年7月
一流的制作,但剧本以个人口味来说有点太零碎了,角色单人回之间的落差也很大 约束当得起神回之名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3-8-29 / 标签: 剧场版 2014
生硬的剧本,而且春香在本家TV里的行动力和情商荡然无存,全靠m@sterpiece挽回观感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4-3-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还是标一下吧,看到一些马里奥系列元素还是挺开心的,但故事本身也就那样
看过的标签
- 41剧场版
- 102023年4月
- 92023年10月
- 82023年7月
- 8OVA
- 72024年1月
- 72023
- 72022
- 62022年10月
- 52022年4月
- 52023年1月
- 52021
- 52022年7月
- 32021年1月
- 32021年10月
- 31995
- 32019
- 32017
- 22019年7月
- 22020年1月
- 22016
- 22020年10月
- 22012
- 22024
- 22020年4月
- 22010年4月
- 22009
- 22016年10月
- 22021年4月
- 22002
- 12017年10月
- 12017年4月
- 12017年1月
- 12022年1月
- 12019年4月
- 12019年1月
- 12018年7月
- 12018年4月
- 12018年1月
- 12018
- 11998
- 12004
- 11999
- 11997
- 12000
- 11989
- 12001
- 12003
- 12007
- 12009年1月
- 12009年7月
- 12006
- 12009年10月
- 12011年1月
- 12011
- 12014年7月
- 12014年10月
- 12009年4月
- 12015年4月
- 12015年10月
- 12016年1月
- 12014
- 12014年4月
- 12011年7月
- 12011年4月
- 12012年1月
- 12012年7月
- 12013
- 12016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