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3-1-9
自标:op喜欢,颜料用的挺好,就是感觉跑步画的像轮滑(),ed前半挺有趣的。 去看原作了,期待二期 -
超译百人一首 歌之恋 超訳百人一首 うた恋い。
13话 / 2012年7月2日 / 杉田圭
2024-1-11
挺久之前看过前三集,被前三集的三个男人吓晕,弃了,再看要不在画卡没关也差点弃,只能说也算一种偶然,后面的都还可以,除了被12集的男人又吓到一次(1-3/12的男的都爱的很自私或者不能称之为爱,而且第一集的台词好油)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23-1-16
男主,一种工具(指身体)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23-1-17
雅人叔,真的好天才,从ep1的棒读到ep4的精彩演绎,每话都肉眼可见的在进步。后期演技虽偶有不足之处但也基本精彩,本来和大叔样貌违和的声线在地狱变后期也得到改善。 如同一千个哈姆雷特,改编是基于原著的属于编剧的作品,是基于原著的编剧眼中的名著,必然和原著想表达的内容有出入,虽有魔改但对于原著的精神内核的表现还是大差不差的(除了地狱变)。 太宰的两篇都改的挺好,尤其是メロス。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9-4
剧情比较有趣,后宫向减分 -
魍魉之匣 魍魎の匣
13话 / 2008年10月7日 / 中村亮介 / 京極夏彦 / 西田亜沙子
2022-9-9
最后的解谜让人沉迷,很有意思且贯穿全文的作案动机,如果中间两集在京极堂的废话可以整合成一集就更好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12-2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最后三集还行,主要是焰的扭曲度到了,但机械降神真的不太好。 前面看的我差点弃,太无聊了,什么青春伤痛文学,想痛但又痛的不深刻,中途半吊的很不舒服。 具体表现就是魔法少女的设定很黑,但角色经历不够黑,角色扭曲度也不够。 加一分给新房的画面和分镜构成,一如既往的鬼才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2-9-23
好喜欢马戏团的人设,op演出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