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1-25
看到r指定来看下op,然后幻视5ds的罪犯标记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4-2-8
美术风格太可了,色彩亮丽温柔(推特有关注原作太太,女主特别萌),就是狗粮好腻,过于日常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1-6
音乐还行,看的时候感叹新人声优挺怪物的(褒义),团队竞技还是想看青春团结向的,暗黑搞个人技可以去个人竞技里搞。人际关系雷到我了,卖腐无所谓,卖过了然后给我看ntr那就不行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8
这季怎么感觉不是莫名其妙的感情戏,就是诡异的设定剧情,真的不如前两季,第二季观感最好,还有让吉祥物无的必要真的有吗?无的剧情我都不知道从哪开始吐槽了,突然又暴走,集体催眠龙套还觉得可以原谅,最不可思议的是龙套觉得小酒窝做出这种事的原因只是『調子に乗った』,我不理解,第三季真的好莫名奇妙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4-1-3
音乐、人设、微gb感都挺好,oped也都好喜欢,就是好无聊b38(题外:R指定真的好会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3-1-5
op、ed挺好的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3-1-8
Op的演出挺有意思,女主可爱,但过于日常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2-10-25
什么古早狗血恋爱剧,cv也留不住我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2-10-31
世界观还行,全程倒贴恶心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3-1-21
啊这,好恶心,画成qq人就能掩盖恶心的事实吗? -
荒野的寿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12话 / 2019年1月13日 / 水島努 / 菅井翔
2023-1-15
这3d做得真的好强,3d完全和2d融合不太可能,这番做得已经很强了。看的喵萌的翻译,操作什么的都注释了也好强。不过从内容上说基本就只是空战观赏作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2-10-5
一集踩雷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2-8
作画好精致好流畅,但是好无聊,芳文的基本都这样,印象中就两三部剧情还行的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3-1-15
op1前半可,画风很细致,风景尤其细致美丽,衣服的褶皱啥的处理也很细致。构图都很美。哪天可能为了研究画法看完,但剧情对不上电波暂时抛弃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23-1-10
开头就给我整不会了,弱化前作角色地位啥的是常规操作我就先不管了,但是后面更整不会了,强行降智前作角色、强行洗白外加玛丽苏,etc.强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10-20
男主让我膈应,准确来说男主和女主以及其他女生之间的关系(莫名的万人迷,想写后宫又只止于暗示这点让我更讨厌,还不如明示着写)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12-7
青春伤痛,男主好废好讨厌,为什么抢了香子的位置你还这么有脸阿,我同样寄人篱下但我绝对做不出这种事情。特别特别心疼香子,再怎么扭曲我都能理解,不谈恋不恋父,因为没有体会过特别多的母爱父爱,所以特别想要,更别说香子这里明明应该是自己的却被毫无关系的男主抢走,本来就没有和本来拥有却被抢走,后者更加让人难以接受,代入香子我真的想哭,男主却占着这些还搞青春伤痛,内心戏还自怨自艾,谁要你那微不足道的悔意阿,知道不对别做阿,要不要脸阿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22-10-15
难顶,男主像个中央空调,男二备胎,纯爱党看的难受,果然多角恋不是搞笑番我就无法接受。(标:画风精细)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22-10-25
Trigger的基本都对不上我的电波,但是作画有吉成曜这些佬在确实强。看到米山舞、三轮、吉成曜这些真的很想看完,可惜对不上电波。(给自己标一下:第一集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