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宫塔 ~乌鲁克之盾~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23-1-14
ep.0的吐槽喜欢,正片没对上电波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23-1-13
看到姐姐死那,设定方面挺好的,人设也很特别,说实话人设是真的很喜欢。但剧情的各种方面没有啥铺垫好突兀,其中最主要的是男女主的喜欢,看不出来两人互相喜欢然后冷不丁撒糖看得真的膈应;然后姐姐求死那边不看原作读者的科普真的会很问号,tv没表达出姐姐不得不求死的那种深层心理,还是原作就是如此?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23-1-10
开头就给我整不会了,弱化前作角色地位啥的是常规操作我就先不管了,但是后面更整不会了,强行降智前作角色、强行洗白外加玛丽苏,etc.强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1-9
各方面都挺好的,女角色都好喜欢好可爱,但是肉眼可见的胃疼多角恋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3-1-8
Op的演出挺有意思,女主可爱,但过于日常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1-6
音乐还行,看的时候感叹新人声优挺怪物的(褒义),团队竞技还是想看青春团结向的,暗黑搞个人技可以去个人竞技里搞。人际关系雷到我了,卖腐无所谓,卖过了然后给我看ntr那就不行了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3-1-5
op、ed挺好的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1-4
过于日常,会很无聊,感觉跟自己的生活一样——流水账,让我觉得这有作为“动画”存在的必要吗——没有剧情;没有笑点;没有有趣的设定;也不是实验性动画;更不是在追求有意思的分镜演出。然后就没有看的欲望了 -
爱丽丝学园 学園アリス
27话 / 2004年10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樋口橘“学園アリス”(连载于“花とゆめ”(白泉社)) / 伊藤良明
2022-12-8
好雷,开局校园霸凌,没啥可说的,年龄小也该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12-8
自标:演出分镜真的很喜欢,新房一脉完全对上电波,很想看完的番,但是非搞笑系恋爱剧情个人是真的看不下去,残念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8
这季怎么感觉不是莫名其妙的感情戏,就是诡异的设定剧情,真的不如前两季,第二季观感最好,还有让吉祥物无的必要真的有吗?无的剧情我都不知道从哪开始吐槽了,突然又暴走,集体催眠龙套还觉得可以原谅,最不可思议的是龙套觉得小酒窝做出这种事的原因只是『調子に乗った』,我不理解,第三季真的好莫名奇妙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10-29
第一集踩雷,好恶心的性骚扰台词,更主要是以前面塑造的女主形象,不像不出言反抗的性格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2-10-29
人物形象塑造的好讨厌,老物所以人物形象、剧情发展必然老套,但所有人都敌意满满、自大狂妄这种真的有必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