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能勇士:变形金刚 Beast Wars: Transformers
52话 / 1996年9月16日
2014-11-16
剧情非常诡异。感觉连单元剧都算不上,就是有一搭没一搭冷不丁就打起来了……不过打戏是好看。恐龙那里也确实漂亮。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3-2-18 / 标签: 金融 货币战争 noitaminA
渣片。作画华丽没用,毛爷爷噱头没用,音乐凑合也没用。崩塌的剧情和乱用金融术语证明了这片子根本没有魂。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3-2-18 / 标签: Claymore 大剑 微笑的迪妮莎 烂尾 八木教广 泰蕾莎 朴璐美 迪妮莎 奇幻 动作
烂尾,作画极偶尔地会崩坏,整体剧情无亮点。优秀之处在于人物刻画、心理描写,战斗场面也不错。激发了我的姐控魂~~为了21话以前的内容,给6分。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4-1-16
今石洋之小品作。仍然是特殊的风格,但是看多了今石片也就不觉得惊艳。说起来这货还真可以,一个汽车追逐镜头在四五个片子里用… -
咚隆隆 炎魔君熊熊燃烧 Dororonえん魔くん メ~ラめら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永井豪 / 木村貴宏
2013-2-18 / 标签: 吐槽幼儿向你就赢了 子安武人 川澄绫子 永井豪 炎魔
质量蛮高的。没什么宏大的道理,也不算燃,但是neta搞笑满载。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3-12-20
深度广度都不错,画面几乎无可挑剔。那个时代真是动画的黄金时代。。 -
鲁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谎言 LUPIN THE IIIRD 峰不二子の嘘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小池健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小池健
2019-8-25
人物新三部曲里面最有鲁邦味儿的。故事没什么爆点,小孩子真讨厌。另外老钱全程隐身太不厚道了。 -
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 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
2话 / 2017年2月4日
2017-6-9 / 标签: 鲁邦三世 2017年
这风格是鲁邦?是鲁邦?和次元篇一个毛病而且还更严重了。没有鲁邦的韵味我看你干嘛?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14-11-24
这才叫动画啊!大人的恋爱还是比少男少女带感。最后一集扣一分,这个解释感觉完全被涮了。//2015.2.2: 多看几部鲁邦之后发现不想改世界观就只有按照这个结局发展。反正鲁邦的重点也是在于过程而不是结局。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3-2-18 / 标签: 基 儿童文学 No.6 BONES 骨头
还行吧…没有那么差劲。整体感觉挺美的。毕竟只有12集,不能要求太多。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3-2-18 / 标签: GAINAX 重口 美式 今石洋之
GAINAX就是GAINAX,今石洋之就是今石洋之。画风不是问题。现在的动画片缺的就是自high的精神——艺术品本来就是艺术家自我的体现,迎合市场的东西是几乎不会有艺术性的。9分。另外第二季有生之年了啊。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4-12
悬疑、叙事、策略都不错,对人物和隐喻倒是没什么感觉。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3-2-18 / 标签: 银河美少年 BONES 骨头社 飒爽登场 萝卜
三周目了。真正的讴歌青春。正是仿佛脱线的剧情和设定奏响了这一曲赞歌。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3-8-8
突然想起来这片子还没标记……………………………………近两年火起来的片子当中,少有的确实不错的东西。铃华和萌郁大爱。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4-7-30
介于8/9之间。非常神棍的设定和故事走向,世纪末的又一佳作。从头到尾都是隐喻,大大小小的问题涉及了不少。机战非常漂亮。恶趣味的敌方机设或许也是隐喻之一?毕竟合体那一回的战队机器人也像模像样。音乐完美,虽然翻来覆去只有那么寥寥几首bgm但是每次都氛围满点。硬派画风好评。赛璐珞就是漂亮,第二季开始的一两集稍有不适应,是唯一不满意的地方。 -
这丑陋又美丽的世界 この醜くも美しい世界
12话 / 2004年4月1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高村和宏
2013-2-18 / 标签: GAINAX 变身男主 高桥洋子
当年看的时候有点感动,不过那感情是很肤浅的…重看就没那么多想法了。还可以吧,不算差。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13-2-18 / 标签: GAINAX 萌 花丸幼儿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水岛啊水岛…不错的片子,ED是个亮点。(ED2务必听完整版,彩阳本色出演)怒烧土渣~
看过的标签
- 3GAINAX
- 3鲁邦三世
- 3BONES
- 3萝卜
- 2便当
- 2GUNDAM
- 2战场挖个雷
- 2GONZO
- 2神谷浩史
- 1美式
- 1ガンダムunicorn
- 1儿童文学
- 1村姑
- 1独角兽
- 1基!
- 1竹宫惠子
- 1Type-Blu
- 1高达UC
- 1傳勇傳
- 1永井豪
- 1花丸幼儿园
- 1高垣彩阳
- 1变身男主
- 1高桥洋子
- 1空战
- 1阿姨洗铁路
- 1堺雅人
- 1RTB
- 1はなまる幼稚園
- 1银河美少年
- 1苍穹のファフナー
- 1苍穹的法芙娜
- 1平井久司
- 1鏡貴也
- 1肉村
- 1No.6
- 1為誰所受的槍傷
- 1誰がための銃瘡
- 1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 1尼桑
- 1饭田马之介
- 12017
- 12017年
- 1出崎統
- 1TVspecial
- 1创圣
- 1青の祓魔師
- 1吐槽幼儿向你就赢了
- 1战斗妖精雪风
- 1地球便当少年
- 1我就是高达
- 1阿姨说
- 1今石洋之
- 1平井脸
- 1金融
- 1炎魔
- 1战场的女武神3
- 1人机恋
- 1货币战争
- 1飒爽登场
- 1汤浅政明
- 1鬼头莫宏
- 1XEBEC
- 1大剑
- 1基
- 1川澄绫子
- 1奇幻
- 1OVA
- 1子安武人
- 1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