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藤润二《狂热集》 伊藤潤二『マニアック』
12话 / 2023年1月19日 / 田頭しのぶ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伊藤潤二研究 ホラーの深淵から』(朝日新聞出版刊) / 田頭しのぶ
2023-3-27 / 标签: 漫改 studiodeen Netflix 恐怖
-
冰雪极境 MAKE MY DAY
8话 / 2023年2月2日 / 本多真 / 太田垣康男 / 姜晴紋、王怡婷、Haz Lee
2023-3-27 / 标签: Studio5 Netflix 原创 3D
太空不惊悚片,剧本老土,脚本拖沓,各种正确,agraph纯纯摸鱼,几处演出还行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Netflix
首先色彩设计和OST完美。大量静止固定机位的演出,画外音也永远不会停下来,充满着对老片的致敬,充满着对副作用的体现,充满着对边缘行者的主题。动起来的时候也完全不含糊,3D车辆+手绘特效融合得天衣无缝,枪戏的部分每次都张力十足,文戏打戏的分镜都相当讲究构图,镜头语言呼之欲出,最后十字路口苏醒的桥段更是简直无敌超级神中神 -
漂流家园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1话 / 2022年9月16日 / 石田祐康 / 永江彰浩、加藤ふみ(辅佐)
2022-9-27 / 标签: 剧场版 Netflix 原创 StudioColorido
果然很多特别的演出只有在剧场版中才能欣赏到,意外作画很奔放,水瀬いのり也是成功夺走了全场的目光,对家的寓意也挺好,结尾也别样的浪漫感,恶趣味的几段演出着实吓到我了,突兀又惊艳,美术相当加分,蓝色主调的色彩设计看得很让人心旷神怡,指前半段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21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loli
也是追着鳴子老师过来了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21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7分中有6分都是给前三集,后面感觉大纲有点乱,最后想看一下Yuna和Koku两人一起的正面镜头,结果还是没有,很难受
看过的标签
- 109漫改
- 79轻改
- 69奇幻
- 55异世界
- 49原创
- 46LOLI
- 36轻百合
- 32恋爱喜剧
- 24剧场版
- 19和氣あず未
- 17偶像
- 13恋爱
- 13本渡楓
- 12凤傲天
- 11SILVERLINK.
- 11卖肉
- 10群像
- 10芳文社
- 10MAPPA
- 10ED可爱
- 9P.A.WORKS
- 9JUMPplus
- 9妹
- 9CloverWorks
- 8业界
- 8乙女向
- 8A-1Pictures
- 8游戏改
- 7百合
- 7音乐
- 7KINEMACITRUS
- 7动画工房
- 78bit
- 6SHIN-EI
- 6TMS
- 6JUMP
- 6Netflix
- 6MAHOFILM
- 6C2C
- 6Studio五组
- 6SUNRISE
- 5养女儿
- 5Passione
- 5恶役大小姐
- 5OLM
- 5姐
- 4ENDCARD
- 4Feel.
- 4WITSTUDIO
- 4StudioKAI
- 4MADHouse
- 4SynergySP
- 4SevenArcs
- 4主婦の友社
- 4寿命论
- 4三次元
- 4OVA
- 3AXsiZ
- 3横滨AnimationLABO
- 3亚细亚堂
- 3projectNo.9
- 3StudioBind
- 3Engi
- 3后宫
- 3TRIGGER
- 3萝卜
- 3辣妹
- 3大正
- 2EncourageFilms
- 2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