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10-18
第二季和第一季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集热血青春梦想于一体的少女?漫。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8-19
现实与幻想的激烈冲突!这场盛宴永不再见!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2-22
这种类型的番不多见,朦胧之中却带有丝丝感动与回味,番剧中的艺术品。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2-22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2-13
二刷,短短十三集能把人物的形象塑造的如此印象深刻已经很说明水平了,更不用说一些神一般的演出了,打九分毫不为过的作品。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5-10-1 / 标签: 搞笑
可以说完全对上了我的电波,也不知道多久真正看一部动画是全程紧绷的,节奏快且准,衔接也是流畅的可怕,水岛努x横手我信你。虽然没看过原作,但动画足以有这高度,千代请务必嫁我,七月最强没有之一。那么问题来了,第二季情报在哪里?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3-11
一刷。希望一些打一分的人能够明白文字剧透即使是客观描述也不可避免的会跟实际观看体验不一样,不要被网上的刷梗给带跑了节奏。目前虽然有不少没看懂的地方,对结局也有一些复杂不知道如何表达的感情(更多的是一种感伤吧),但《终》毫无疑问是一部完满的收官之作。-2021.3.10,一个永远的香党。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6-2-6
庆幸自己没有因为画风问题抛弃这样一部好作品。乒乓在传递运动的热血之外,更多思考的却是自我、人际关系、社会以及身边的友情、爱情、亲情。明明只有短短的11集却能激起心中深深的感慨与共鸣,畅快的分镜、时而激昂时而安稳的BGM以及不拘一格的作画配合真挚细腻的剧情,真的能令人泪满衫襟。这不是单纯的一部描写乒乓的作品,而是——人生。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7-6-6
一个很认真的在讲故事的反乌托邦作品,撇去作画问题,整体的氛围恰到好处的契合动画主题。从一开始的人与人之间的冲突上升到化鼠和人类的冲突,从对制度问题的怀疑转换为对人性的思考,在阶级特权面前人的一切都暴露无遗,被尊为神明但又和化鼠有什么区别,观毕,一丝恐怖之中更多的是滑稽。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5-7-19
演出华丽,各种台词酷炫值爆表好吗?音乐各种魔性,但剧情方面表现十分的晦涩。即使看到最后出了鸟肌也就“哦,好像是这么一回事。诶,怎么一回事?”的这种似懂非懂的观后感。9分打着先,前半段反而更加好看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