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4-6-15 / 标签: 钉宫理惠
说实话,当初一直很期待,存了很久才看的,剧情太普通实在是让我有点失望..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4-6-15 / 标签: 妹控
刚入宅时候看的,影响我较深的一部作品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4-6-15 / 标签: 超能力 后宫
个人感觉比第一季好点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4-6-15 / 标签: 超能力
曾有一度把炮姐当女神奉着,设定虽较大众,但依然十分优秀。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6-15 / 标签: 梦想
花牌一开始是冲着其比较新颖的题材去的,后来才发现自己被它所描写的青春和梦想给深深感动了。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4-6-15 / 标签: 人性
当初是租碟看的,应该第一次接触这类型的动画,实在是震撼很深啊。不失是一部好作品。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4-6-15 / 标签: 入宅作
入宅作,永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