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2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TV
叙事0.4:7; 视觉0.3:7; 音乐0.2:7.5; 观感0.1:7; 加权算数:7.1,取7。 碎碎念:零番队与亲卫队的决斗能魔改太好了,个人认为战力崩坏就是从这部分开始的。一如既往的潮,用色很大胆。作画水平逐渐下降,剧情演出也相较于第一季差了好多。但在我看来还是相当均衡的作品。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30 / 标签: 运动 热血 青春 3D 剧场版
剧情0.4:8; 画面0.3:9; 音乐0.2:9; 个人主观0.1:9; 加权算数:8.6,取9。 碎碎念:爽到,感觉真的在现场看比赛,最后20分钟甚至让我练了好几次憋气。算是在我心里和乒乓并列t0的运动番。但是,山王的塑造相较于漫画删了太多,龙套感太重,而且蒙太奇手法用的过于频繁,有那么一两次打着球呢就插有点影响观感。井上是个优秀的漫画家不代表是个游戏的动画导演。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12-16 / 标签: 战斗 热血 武士 时代剧 重制 漫画改 TV
叙事0.4:6; 视觉0.3:6.5; 音乐0.2:6.5; 观感0.1:6; 加权算数:6.25,取6。 碎碎念:标准CCTV14叙事,挺小儿科的。里面几个反派的塑造就是依托答辩。把男主整的跟个精神分裂一样,很中二,很酷(乐)。看完的唯一动力就是小薰,太可爱了。弥彦个人回(弥彦救火锅店小女孩那集)还不错,在整部剧里算是出类拔萃的一集。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4 / 标签: 奇幻 战斗 漫画改 TV 热血
叙事 0.4:8;视觉 0.3:6.5;音乐 0.2:6.5;观感 0.1:6;加权算数:7.05,取7。碎碎念:从第6集开始就搁那一直回忆回忆回忆,看着太难受了。故事构成极其优秀,挖坑填坑一气呵成。人设未免太丑了一些。安迪与风子的恋爱戏几乎没有,莫名其妙的,风子还各种用身体倒贴,看着反感。别的不说,op1和ed1.2是真的好听。打不变那集以为是开始,没想到是结束,巅峰演出。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7 / 标签: 运动 偶像 热血 励志 WEB 原创
剧情0.4:8; 画面0.3:8; 音乐0.2:7; 个人主观0.1:8; 加权算数:7.8,取8。 碎碎念:画面其实可以给8分的,但是上色感觉有点太黄了,我下的是day字幕组的版本,应该不是源的问题。第二集吹爆,紧张刺激感觉在看真的比赛。马娘又燃又涩怎么办(bushi)。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23-6-2 / 标签: 运动 青春 校园 恋爱 友情 亲情 热血 TV 漫改
剧情0.4:8; 画面0.3:7; 音乐0.2:8; 个人主观0.1:8; 加权算数:7.7,取8。 碎碎念:安达充集大成之作,续作MIX过于下头的剧情在这部前作里少了很多(抛开原创不谈)。把爱情亲情友情讲的如此出色,安达充是真的牛逼,强推。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战斗 热血 敌我差距明显 但是人类会赢 未来 漫画改 TV
叙事 0.4:7;视觉 0.3:6;音乐 0.2:6;观感 0.1:6;加权算数:6.4,取6。碎碎念:故事还是偏向现代王道少年漫,反派和主角团有不可逾越的高度,但是男主作为破局者也是引导者,最终大家一起取得胜利,惨烈的胜利,故事是不是有点眼熟,具体是谁我就不说了。我还是很喜欢这种故事的,就是动画改编真的太烂了,之前还见有人尬吹银链,笑。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3-4-27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冒险 网游 科幻 热血
剧情0.4:6; 画面0.3:6; 音乐0.2:6; 个人主观0.1:6; 加权算数:6,取6。 碎碎念:作画方面在6和7摇摆不定了很久,最终BOSS决战的作画还是可以的,但平常的怎么说呢,也就正常水平,正常到不像是剧场版。音乐方面A1经典打斗的音效,不是很喜欢。补全了不少设定,但吃书,算是第一季的重写了。不是很喜欢紫毛这个角色,合着到最后还很懦弱。期待大陆五月底上映的第二部。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23-3-8 / 标签: 银魂 人生的意义 搞笑 热血 银他妈
全场MVP:小玉&源外。银他妈式的转折,换其他作品这样搞多半是粪作,可这是银他妈啊,恶搞才是灵魂。万厨狂喜的一部剧场版,在这里你甚至可以看到“超级蛋黄酱兄弟”这奇怪的cp组合(大雾) -
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3-3-8 / 标签: 银魂 剧场版 热血 银他妈
明明是总集篇一样的电影,但为啥还是这么好看。。把意识流一样对白删了不少,加了挺多新画面,尤其阿妙那部分,一开始以为银妙的开始,没想到是巅峰(残念)。 -
剧场版排球!! 垃圾场的决战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1话 / 2024年2月16日 / 満仲勧 / 「ハイキュー!!」古舘春一(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6-15 / 标签: 热血 运动 漫画改 剧场版
褒0.6:6.5,贬0.4:6,加权算数:6.3,取6。碎碎念:没我记忆中的TV好看,失望。开局报菜名般的演出,中后期又过于强调各个队员之间的CP感,我是来看打球的,不是来看你们放闪的。回忆插入过多,影响观感,还不如灌篮高手的蒙太奇呢。借物喻人用的次数也太多,有点乏味了,你语文老师没教过你怎么写作文吗?一点燃不起来,刚开始几分钟的老泪纵横也给我憋回去了。月岛个人部分的作画真的有张力,这部分资源竟然没分给主角。最后的研磨的第一人称相当有趣,关于他的心路历程描写的也很优秀,当然是因为矮个里拔将军。结尾大家都很平淡鼓掌结束,也太生草了,知道你想强调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感觉,但我怎么有种包饺子的感觉。乌养监督跨时空和猫又监督握手那里没绷住。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31 / 标签: MAPPA 林祐一郎 泽野弘之 热血 战争
剧情0.4:8; 画面0.3:9; 音乐0.2:8; 主观(好看,有无雷等)0.1:8; 加权算数:8.3,取8。 碎碎念:结尾帅炸,鸡皮疙瘩掉一地。艾伦嘴上说着自由,实际上是最不自由的人,令人唏嘘。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战斗 战争 热血 奇幻 漫画改 剧场版
叙事0.4:7; 视觉0.3:8; 音乐0.2:8.5; 观感0.1:8.5; 加权算数:7.75,取8。 碎碎念:一个时代的结束。调查兵团集体出现时真的哭出来了,我还是太感性了。不过冷静下来发现艾伦和尤弥尔真的和剧中所说的“傻瓜”一样,就纯纯把人生当游戏,把8成的人命作为自己实现愿望的手段。最后三笠和让结婚真的被恶心到了,艾伦死之前也表示不想让三笠跟别人跑,可是他死后这些事就都不知道了,所以他能忍,但我他妈还活着,我忍不了啊,谏山创你妈的有绿帽癖是吧,啥比玩意,难道让三笠幸福就一定要让让捡漏?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3-3-14 / 标签: 银魂 搞笑 热血 银他妈
真正的少年漫,不俗套的浪漫主义。有很多经典篇章,TV动画组的原创也是各种好活(除了第1,2集),最喜欢的的一集是madao观察日记那集,我能吹一辈子。 -
银魂 THE FINAL 銀魂 THE FINAL
1话 / 2021年1月8日 / 宮脇千鶴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3-3-15 / 标签: 银魂 热血 搞笑 银他妈
虚的塑造跟个小丑一样,其他简直完美。这就是我最想看的银魂。 -
银魂. 银之魂篇 第二季 銀魂. 銀ノ魂篇 第2クール
14话 / 2018年7月8日 / 空知英秋
2023-3-15 / 标签: 银魂 搞笑 热血 银他妈
真·两年篇确实不错。前面银之魂篇就当序章了。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5年4月8日
2023-3-14 / 标签: 银魂 热血 搞笑 银他妈
将军暗杀篇是空知最后的波纹了。 说起来真选组主场的篇章我有八成都不喜欢,比如真选组动乱篇,蔷薇流氓篇,再见真选组篇等,本以为三叶篇是开始,没想到是巅峰。说起来真选组的出现跟当时日本的新选组热潮有关,蹭热度罢了。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 标签: 战斗 热血 JUMP系王道 漫画改 TV 氵灭之人
剧情0.4:6; 画面0.3:8; 音乐0.2:8; 个人主观0.1:5; 加权算数:6.9,取7。 碎碎念:知道男主为何不用水之呼吸了吗,因为被制作组抢走啦!能躺着赚钱谁还站着。本以为最后一集会挽回一波,事实证明我想多了,只有砍完上四后到主角团战后重聚之间的兄妹戏称得上好评。倒是霞之呼吸和恋之呼吸的特效做的很帅。柱训练篇本质就是过渡篇,不指望了,,希望无限城篇能认真点吧。
看过的标签
- 108TV
- 93搞笑
- 86漫画改
- 62校园
- 55日常
- 45战斗
- 42恋爱
- 36剧场版
- 32原创
- 27奇幻
- 23轻百合
- 22百合
- 22热血
- 22后宫
- 20轻小说改
- 16治愈
- 16异世界
- 16蜡笔小新
- 12OVA
- 12银魂
- 11银他妈
- 10青春
- 9冒险
- 8泡面番
- 8卖肉
- 8萌豚
- 7运动
- 7逆天
- 6科幻
- 6吐槽
- 6惨遭动画化
- 6群像
- 6里番
- 5废萌
- 5龙傲天
- 5悬疑
- 5游戏改
- 5neta
- 5萌
- 5超高实用性
- 4社团
- 4歌剧
- 4轻松
- 4美食
- 4WEB
- 4音乐
- 4党争
- 4空气系
- 4偶像
- 4黑道
- 43D
- 4福利
- 4催泪
- 4萝莉
- 3多媒体企划
- 3人妻
- 3黑色幽默
- 3推理
- 3母女
- 3小说改
- 3国漫
- 3超能力
- 3漫改
- 3京阿尼
- 3第一视角
- 3国产
- 3四格
- 3战争
- 3J.C.STAFF
- 3厕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