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10-13
好看!久米田私活也塞了好多,有内味了 很日常很黑色幽默,又不失夹杂着点点伤感 诠释了喜剧内核是悲剧。叙述手法算是新型中的旧型了再每个结尾都安排了几分钟的结局剧情,又特地给的比较暧昧,留下了悬念 整体看下来剧情比较简单叙事也很简单作画没加太多分。但是我还是想给8分,究竟是哪里好了我还没想清楚。。。结尾的he还是很开心的,前面几集的独白都以为男主出事故死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2-11-29
看完才知道是冈妈,剪不断理还乱,党争top榜 虽然喜欢养女,但也请善待养鸡,善待基友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0-3-14
这才是真正的原生萝莉,单纯,天真,还皮,不禁唤起了自己的童年回忆(笑)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23
解构了小主题也能做到登峰造极,3d技术也比以前精进了许多,加上b站优秀的同人创作 完成了一波优秀的观影体验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2-13
又爱又恨 其实一开始好几个声优声音和预想的大相径庭很不习惯 加上第一集战斗节奏就是不行,导致第一集就没看了 看12话的打斗还是挺可以的,用回了传统的分镜 基本作画在线,也因此外包很容易崩, 狂气差了点,配乐建议重金属硬摇 由于大部分诚意很足故给个8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9-11-13
19年看的吧,当时手机小,但依稀记得很好看,瓶子所构造的建筑真的有种宏大冰冷的感觉,庞大的规模夸张的层数,时间的跨度,激光炮的粒子和夸张的射击距离,以及人们对机器归人类管的感到震惊的错位感,都让我感受到这个世界的厚度,说回剧情,虽然看不出个所以然,但是妹子很好看啊,刚好在xp上,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4-4-27
好好好,厚积薄发,就喜欢这种,作也画很多小细节,算得上上称。有时间看看漫画,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4-4-10
不知是逻辑自洽能力不足还是多线叙事变得复杂,感觉这一部比第一步多了些许漏洞,但也不影响就是了,怎么说呢因为知道有时光机,所以不管怎么样紧张感都没能被调动起来,没有那种咯噔一下的感觉 而且没有助手,果然动画的载体还是难以还原游戏这种多线...是时候该玩游戏了7.4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23-9-9
甜品的最高评价是甜而不腻 肉番最高评价就是 撇去clair石头门这些大牌 这部番绝对是我最喜欢的gal改类型了 杂糅着肉与剧情,恶搞与深度 就是喜欢这种早期的电波 这部番超出我的期待,本以为只是肉番 没想到主角设定居然如此丰厚 收尾的点题,已经人格切换的演出安排方式都是耳目一新的 或许有人会说这不是妥妥b级片,啥都写啥都没写好 可惜我就好这口这风格便是我入坑的所追求的风格 换句话说初心也不为过,放在2011年我会给7分 但如今2023这类已经绝种,我能在看到确实很激动所以9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8
吐槽役很用心,剧情很搞笑,妹子画的真好看 真正意义上追一年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21-4-26
总算看完了,非常遗憾啊,当再看前面的时候时,我一直认为剧情会围绕阳子一边成长一边治国 没想到后面的剧情竟然大量的分给了其他角色。导致根本就没演到那 虽然和自己的猜想偏差过大,但剧情和世界观还是给了很大的惊喜 总而言之非常罕见的穿越剧,值得一看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9-11
一个字 稳 剧情上没太多值得期待的 就是过来看看大场面 霸权还没从甲铁城的伤痛中回复过来hh 结局处理的不太行,留白都好过这种做法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6
剧情有趣,落语说话方式也很有趣 师傅不要破功啊哈哈。 摄影很怪,镜头虚化模拟的很奇怪 期待还有下一季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9-6-13
比较出色的剧情,画风基本没崩,怎么又是悠木碧配的音?萝莉真可爱,骨头社我他妈吹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Blu-ray BOX/DVD BOX上卷 特典迷你动画《与爸爸一起》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Blu-ray BOX/DVD BOX上巻 特典ミニアニメ「パパといっしょ」
1话 / 2022年10月26日 / 小出卓史
2022-11-12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20-12-27
搞起国家宫斗,还因为政治因素有点吃瘪,主角有些淡化,b装的不如第一季了,,但是亡国王女骑士!很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