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9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萌 搞笑
剧情一般,中等评价,二倍速看完 -
少年歌行 风花雪月篇 下部
16话 / 2022年1月26日
2022-5-5 / 标签: 国产 少年歌行
剧情太拖,后面几集除开片头片尾,也就剩下10多分钟的剧情,结果你还再来重复回忆一下,真的越来越水了。剧情节奏也没有把握好,大家最期待的两人结局也是草草收场,存粹就是走个过场 -
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 賢者の弟子を名乗る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 / 堀井久美、副:松尾真彦
2022-3-13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制作不行,打着美少女的噱头罢了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4-28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搞笑
剧情一般,智斗还算是合格的,制作时好时坏,后期有点无聊,女主好可爱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恋爱
中规中矩的恋爱番,一路看下来都挺有趣的,女主笑起来好媚哦,好喜欢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1-12-2 / 标签: JOJO 荒木飞吕彦 战斗
还是网飞牛逼,直接开播放12话,一路看到底真爽,上半部分剧情虽然差了点,期待下半部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3-8 / 标签: ufotable TV 热血
前几集一般,后几集打斗作画爽,一路火花带闪电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5-17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不玩英雄联盟,觉得剧情不高不低,中等评价,音乐和画面是加分项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5 / 标签: WITSTUDIO
各个人物性格太过矫情,剧情各种狗血加降智打击,后面的结婚看得我想自戳双眼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恋爱 狗粮
狗粮番剧,剧情平稳发展,不过两个主角的关系好像更像父女一样emm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1-12-30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还是做日常番吧,多发点狗粮算了,剧情一般,结局勉勉强强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3-13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10月 龙傲天
前几集海星,后面看不下去了,讲了个啥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3-13 / 标签: MAPPA 原创 MADHouse TV 战斗
开头爽,作画爽,可惜后面剧情不行,可惜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4-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冒险
剧情描写很棒,打斗作画也很给力,艾莉丝好飒,两个女主都很喜欢,如果能少写点男主的猥琐幻想就好了,每次看都觉得好膈应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30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恐怖
每次都是这种看不见然后忍耐的剧情,多看几集就很容易疲劳,太无聊了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无名的少女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2-11-18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9 / 标签: MAPPA
反套路,主角团强的离谱,吊打对面,看起来挺有意思的,打斗作画也很棒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2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剧情看得似懂非懂的,结局海星,音乐很棒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后宫
小孩开大车,合格卖肉番
看过的标签
- 51搞笑
- 42剧场版
- 38轻小说改
- 37恋爱
- 30漫画改
- 29百合
- 29治愈
- 25国产
- 21京阿尼
- 20原创
- 17异世界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4后宫
- 13热血
- 13MADHouse
- 13战斗
- 10MAPPA
- 10BONES
- 9动画工房
- 8泡面番
- 8Type-Moon
- 82021年4月
- 8TV
- 8J.C.STAFF
- 82022年4月
- 7萌
- 7吉卜力
- 7P.A.WORKS
- 7日常
- 72022年7月
- 6攻壳机动队
- 6欧美
- 6JOJO
- 62023年4月
- 62022年10月
- 6芳文社
- 6宫崎骏
- 6科幻
- 6萝莉
- 62023年10月
- 6key
- 6WITSTUDIO
- 5汤浅政明
- 5ufotable
- 5渡边信一郎
- 52018年1月
- 5GAINAX
- 52021年7月
- 5OVA
- 5GAL改
- 52021年10月
- 52019年10月
- 5CloverWorks
- 52023年7月
- 5摇曳百合
- 5庵野秀明
- 5EVA
- 5今石洋之
- 42018年10月
- 4悬疑
- 4进击的巨人
- 4物语系列
- 4治愈系
- 42022
- 4吐槽
- 4漫改
- 4麻枝准
- 4Clannad
- 4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