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1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小林家的龙女仆
温馨日常,请两位原地结婚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搞笑
前几集可以,笑点也有,可惜后几集有点无聊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19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白毛
就第一话超神,简直女神啊,后面一路下坡,一言难尽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9 / 标签: 2021年7月 后宫 搞笑
笑点不足,没有想象中的沙雕,男主刻画得太呆板了,还动不动就激动得大嗓门,越看越难受,真的太无聊了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3-13 / 标签: 原创
发这个特别篇干啥,TV版本来还可以的,这特别篇出来全烂了,还不如不出 -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1-9-7 / 标签: 欧美 瑞克和莫蒂 猎奇
前几集实在是烂,一集更比一集烂,勉强靠着最后几集才勉强撑起来,总算是有点主线了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1-9-19 / 标签: 2021年4月 搞笑
一如既往的有趣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9-21 / 标签: 2021年4月 BrainsBase
前几集不错,可惜后面的故事太拖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8-13 / 标签: A-1Pictures
剧情一般,感情处理得一脸懵逼,作为机甲战斗动作倒是不错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2-3-13 / 标签: 恋爱 2021年4月
黑皮+霸凌?这还叫恋爱就离谱,女主越看越讨人厌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10-1 / 标签: 2021年4月 异世界 TV
日常,可爱捏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7-4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恋爱
最大的败笔就是作者非要把沙优写成失足少女,并以此作为噱头,剧情也不咋滴,男主万年雷打不动,直接被写成了烂好人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0-1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剧情最后一集反转太棒了,达到了全局的高潮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拳击
看过明日之丈,以为结局会一样被燃成灰烬,结果没有,倒是令我挺惊讶的,但后面的平稳生活的结局更是多了一种平静感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9-7 / 标签: 原创 長月達平 WITSTUDIO
剧情不错,平稳发力,神前晓音乐yyds,唯一的缺点就是每个集剧的关联性并不是很强,导致上下剧衔接情略于分散,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推荐的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剧情一般,机甲顶流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剧场版 EVA 有生之年
さようなら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4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整体来说观感度都挺好的,但是最后一集结束得太快了,草草收尾,究竟讲了个啥?弹幕都是一脸懵逼:嗯?这就没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5-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穿越
感觉一般,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人物角色倒是表现得很好,前期都还可以,最后几集实在是无聊了
看过的标签
- 51搞笑
- 42剧场版
- 38轻小说改
- 37恋爱
- 30漫画改
- 29百合
- 29治愈
- 25国产
- 21京阿尼
- 20原创
- 17异世界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4后宫
- 13热血
- 13MADHouse
- 13战斗
- 10MAPPA
- 10BONES
- 9动画工房
- 8泡面番
- 8Type-Moon
- 82021年4月
- 8TV
- 8J.C.STAFF
- 82022年4月
- 7萌
- 7吉卜力
- 7P.A.WORKS
- 7日常
- 72022年7月
- 6攻壳机动队
- 6欧美
- 6JOJO
- 62023年4月
- 62022年10月
- 6芳文社
- 6宫崎骏
- 6科幻
- 6萝莉
- 62023年10月
- 6key
- 6WITSTUDIO
- 5汤浅政明
- 5ufotable
- 5渡边信一郎
- 52018年1月
- 5GAINAX
- 52021年7月
- 5OVA
- 5GAL改
- 52021年10月
- 52019年10月
- 5CloverWorks
- 52023年7月
- 5摇曳百合
- 5庵野秀明
- 5EVA
- 5今石洋之
- 42018年10月
- 4悬疑
- 4进击的巨人
- 4物语系列
- 4治愈系
- 42022
- 4吐槽
- 4漫改
- 4麻枝准
- 4Clannad
- 4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