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5-28
五彩斑斓同时空虚空洞:五彩斑斓(字面意义)的生活,战斗,角色;但最后只剩下空虚空洞的,妈妈的骨灰罐。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7-1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6
恋爱喜剧和打斗之外的部分都十分难绷。不过恋爱喜剧方面,还是像我最初自我评价的那样:够脑瘫,我喜欢(b38)//有后续,高兴了//所以到底是不是26集,急了急了急了//够脑碳,我喜欢。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2-7-1
(补格子)没玩过游戏,单就动画展示的剧情来讲更喜欢FSN(先看的FSN)。毕竟saber作为补魔对象个人认为不太合适b38 这部里非常想吐槽一直到现在还记得的一点:saber你怎么突然能和闪闪大招对波了呢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7-1
(补格子)在鬼灭之前给新人推荐番剧时我都是首推这部(或者巨人)。质量尚可。当年是本人第一次被飞碟桌的摄影晃到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7-1
(补格子)一般大制作作品。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7-1
(补格子)知名作家虚渊玄史诗级大作,非常适合青少年观看。 个人很喜欢ed2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12-11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阿尼亚成了唯一卖点。 ed过于重量级,各种方面//拜服于至高无上的圣锦织吧//平稳收官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半现充舍友看得很开心,甚至在我看的时候凑过来进行了一番讨论(b38)//狗体炸弹演三集,震撼我妈.jpg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1-9-13
几年前点开第一集被“太空战”(?)劝退,现在耐下心来......根本耐不下心啊!! 以如今我的眼光看确实无聊了些。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4
原作漫画党,甚至于本作是我和一朋友宅宅唯二都看过原作并经常讨论得漫画(另外一个是名声在外的电锯人)。包裹着原作情怀,动画在我眼里其实并不算差,至少我认为动工已经发挥出了其全部的实力。但是大部分集数确实乏善可陈,充斥着怼脸镜头等便宜动画要素,即使是好评如潮的第一集画面上的一些瑕疵也往往让人走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