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6-1-23 / 标签: 2015年7月 小澤亜李 水瀬いのり 茅野愛衣
原作可以给7分,动画前九话6分,后三话0分。给肉注水注到水比肉多,也是蛮罕见的。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1-2 / 标签: 2015年10月 内田真礼
第一季尚有特出之处,这一季全面平凡。故事就是披着宏大神话外衣的混混互殴,剧情粗糙,人物性格也随着剧情的起伏而很不稳定。作画水平似乎下降了不少,帧数不足随处可见。声优倒是一直让人满意。 -
温泉幼精箱根酱 温泉幼精ハコネ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由伊大輔 / 柳瀬雄之
2016-1-2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悠木碧 竹達彩奈
演绎了制作组逐渐放弃治疗的过程。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12-30 / 标签: 2015年7月 門脇舞以 植田佳奈 松来未佑 名塚佳織 小清水亜美
花式卖福利。越来越没有fate的感觉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2-28 / 标签: 2015年10月 佐倉綾音 水瀬いのり 種田梨沙 内田真礼 村川梨衣
高度特化的萌豚番,卖萌手段有时候比起萌更让我觉得瞠目结舌。佐仓捏嗓子的声线颇有笑果。 -
不思议美眉 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7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オートクチュール」 (一迅社「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連載中)
2015-12-27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長縄まりあ 桃河りか 本渡楓
这片不是开脑洞,而是脑洞本身……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15-12-22 / 标签: 2015年10月 泡面番 小澤亜李 内田彩 長縄まりあ
虽然漫画不太有趣,幸好动画篇幅够短,搭配奇葩的颜艺和野兽派声优之后还不难看。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2-22 / 标签: 2015年10月 津田美波 大久保瑠美 大坪由佳 三上枝織 三森すずこ 藤田咲
太专注于日常气氛的营造,糖也发得太多,去掉蹩脚的煽情桥段,就只剩一篇流水账。有趣程度和前作相差太远。 -
网球并不可笑嘛 6期 てーきゅう 6期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ルーツ/Piyo 「てーきゅう」「デジタル版 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5-12-22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花泽香菜 三森铃子
看来会一直播下去了…… -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文化放送 超!A&G+『洲崎西』 / 清水祐実
2015-11-30 / 标签: 2015年7月 西明日香 洲崎绫 泡面番
离开广播室的氛围,好多台词简直触发尴尬症。有趣程度也差得太多了,只能靠无尽的颜艺救场。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5-11-20 / 标签: 2013年7月 久米田康治 P.A.WORKS 能登麻美子 佐倉綾音 当季最佳
精美绝伦的作品。戏剧化的展开背后是二次元罕见的人物描写和对话设计,与神话背景的结合也相当好。状景抒情都拿捏精确,含蓄不尽,尽得和风深致。对人与狸关系的描写似乎有些不那么惬意的地方。佐仓大法好!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5-11-15 / 标签: 2014年1月 大沼心 花泽香菜 井上麻里奈
轻松的搞笑番。疯狂的捏他和流程化的主线很不协调,削弱了作为一部动画的整体感。欣赏大牌声优的精彩表演是本作一大乐趣。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5-11-9 / 标签: 2013年10月 小清水亚美
以剧情来讲,篇幅太长了。最终还是沦为了日式过家家,所有人物都像纸片一样没有性格。是一部制作精良、风格强烈的娱乐片。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5-10-31 / 标签: 2014年4月 竹达彩奈 井上麻里奈
原作本身就是不以大量恶搞、后宫、中二场景调味则不堪卒读的贫瘠剧情。动画制作又差,还请了茅原这么个活宝。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15-10-24 / 标签: 2015年7月 泡面番 小泽亚李 村川梨衣
轻松的日常百合番。卖傻不过度的话还是很萌的。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10-18 / 标签: 2014年10月 加藤英美里
原作间架颇大,惜作者才力微薄,强作宏大叙事而肌理太松,笔力不足每流露于不自觉。笔下人物矜情作态,事件发展皆习成法。技能副本设计模仿痕迹宛在未除,引人发噱。动画制作锱铢必较,静帧频出,分镜作画皆不足观。 -
进击的巨人 Q版剧场 飞起来!训练兵团 ちみキャラ劇場 とんでけ!訓練兵団
25话 / 2013年7月17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諫山創 / ゆーぽん
2015-10-4 / 标签: 2013年7月 泡面番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9-29 / 标签: 2015年7月 泡面番 崛江由衣
就那么几个梗,翻来覆去的玩。为了凑满13话不惜性格崩坏也蛮拼的。 -
和歌子酒 ワカコ酒
12话 / 2015年7月5日 / 山岡実 / 新久千映 / 古佐小吉重
2015-9-27 / 标签: 2015年7月 泡面番 沢城みゆき
时间够短,因此没有附加太多情怀,只是简单的吃吃吃。对话点缀得恰到好处。看起来很轻松。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9-27 / 标签: J.C.STAFF 2015年7月 松来未祐 後藤沙緒里 新井里美 堀江由衣
实质上是利用优秀的世界观和人设来疯狂玩黄段子的搞笑番,很多桥段确实让人耳目一新。更深刻的内容是完全没有,没必要想太多。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9-27 / 标签: 2015年7月 阿澄佳奈 藤田咲
比起前两季,对原作剧情的裁剪并不好。搞笑部分和主线部分转换生硬。虽然发了糖但是也不怎么甜。
看过的标签
- 65泡面番
- 20水瀬いのり
- 20内田真礼
- 19阿澄佳奈
- 172014年1月
- 16京阿尼
- 16高橋李依
- 16花泽香菜
- 16早見沙織
- 16OAD
- 15佐倉綾音
- 15OVA
- 152013年4月
- 14J.C.STAFF
- 14村川梨衣
- 14豊崎愛生
- 142015年7月
- 13井口裕香
- 13大久保瑠美
- 132013年7月
- 122016年10月
- 122013年10月
- 12津田美波
- 122014年4月
- 122014年7月
- 12当季最佳
- 112015年4月
- 11茅野愛衣
- 10三森すずこ
- 10日笠陽子
- 10钉宫理惠
- 10上坂すみれ
- 9植田佳奈
- 9佐仓绫音
- 92016年4月
- 9種﨑敦美
- 9小倉唯
- 9雨宮天
- 9花澤香菜
- 9長縄まりあ
- 92013年1月
- 82014年10月
- 82017年10月
- 82019年7月
- 8戸松遥
- 8富田美憂
- 82015年10月
- 8動画工房
- 8金元寿子
- 8竹達彩奈
- 82017年7月
- 8東山奈央
- 8佐藤利奈
- 7種田梨沙
- 7花守ゆみり
- 7小原好美
- 72016年1月
- 72018年1月
- 7动画工房
- 7明坂聡美
- 72017年4月
- 7西明日香
- 62020年10月
- 6小岩井ことり
- 62020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小澤亜李
- 62023年10月
- 6堀江由衣
- 6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