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4-25
很喜欢的番剧。二妹的性格真的好喜欢,平时大大咧咧,但是善解人意,内心坚强。虽然对于男主感觉被二妹救赎这种感觉有点难以理解。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2-4-25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22-4-25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4-25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4-25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4-25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22-4-23 / 标签: 富奸 万年坑
小学时候看的动画。大三的时候又看了一波。不得不说,虽然是挺久以前的老番,画面也许华丽程度不比现今的动画,有些镜头甚至还有些鬼畜,但即便如此还是很喜欢这部旧版对人物的刻画(当然有些人觉得剧组自行增加的情感戏有些拖沓,但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 噫,不过对于本腐女来说,小杰和奇犽这对我真的嗑到了。小男孩之间纯真的友谊,这也太可爱了吧。 比较残念的是旧版没有蚂蚁篇,以及后面贪婪之岛感觉画面有点崩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4-25
相比以往看的青春恋爱番更贴近生活。终于有一部番学习能够占很大比重(不是)。情感刻画也很细腻,不过女主从喜欢男主基友到喜欢男主的转变,稍微有突兀(?)顺带听了一下广播剧,心疼小宫(虽然我站的还是男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