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2-17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剧场版 龙猫 久石让 治愈 1988
每次看龙猫都让我想起温和欢快的高中生活,也许是班里好友喜欢龙猫的原因吧。终于也像个老年人一样怀旧了(bgm38)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3-12-1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1989 治愈 奇幻 童话
可能是吉卜力系作品里剧情最简单的一部,果然是童话啊,不过即使如此,还是能让人沉浸其中。另外敢在北欧飞得又高又快还穿得这么少,魔法,很神奇吧?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3-4-1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恋爱 足控 治愈 原创 2013
不得不说,老师这种就是我的最爱啊(bgm38)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3-4-16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2003 原创 都合主义 治愈
以巧合推动故事的发展,确实很方便。(bgm38) 不过能在短短90分钟里讲完所有角色的故事,合情合理地安排好他们的结局也是需要很高水平就是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恋爱 奇幻 治愈 战斗
标准的“相遇–相知–相离”一套流程,如果是十年前的我可能会很喜欢。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23-1-20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治愈 2002 猫 幻想
主题曲印象很深,很标准的童话故事。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2-12-25 / 标签: 废土 末世 公路片 治愈
氛围感营造完美,全片尤其结尾有种陷入虚无的感觉…… 真让人脸扁. jpg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2-10-13 / 标签: 治愈 萌 3D
我永远的神之动画(萌番限定)。可惜之后再也没有哪部萌番能给我当初看兽娘时的乐趣了……
看过的标签
- 34战斗
- 27奇幻
- 27原创
- 24BONES
- 24搞笑
- 23剧场版
- 18校园
- 16国产
- 14恋爱
- 12漫画改
- 11热血
- 113D
- 10轻小说改
- 10科幻
- 9吉卜力
- 8治愈
- 7短片
- 7宫崎骏
- 7久石让
- 6MADHouse
- 5漫改
- 5玄机科技
- 5青春
- 5武侠
- 4新海诚
- 4渡边信一郎
- 4童年
- 4百合
- 4游戏改
- 4今敏
- 32019年1月
- 32006
- 3CloverWorks
- 3OVA
- 3大老师
- 3骨头社
- 32018
- 3欧美
- 3菅野洋子
- 3Feel.
- 2MAPPA
- 2运动
- 22017年10月
- 2励志
- 22018年1月
- 2废土
- 2A-1Pictures
- 2纯爱
- 22005
- 2GAL改
- 22015年4月
- 22018年7月
- 2动画短片
- 2音乐
- 2鸭志田一
- 22002
- 22017年4月
- 2Production.IG
- 2小说改
- 22017年7月
- 2萌
- 2花泽香菜
- 2P.A.WORKS
- 2宮崎駿
- 22024年1月
- 2神山健治
- 2GAINAX
- 2幻想师动画
- 2TV
- 2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