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对双刃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12话 / 2015年1月4日 / 中山敦史 / 柊★たくみ / 佐野恵一
2023-3-28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绝对双刃 TV 校园 战斗
当年的校园战斗后宫番,剧情不是很亮眼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23-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后宫 魔弹之王与战姫 TV
当年流行的后宫番,我追完了,说明还行。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3-3-28 / 标签: 京阿尼 LUCKY☆STAR 脑残星 吐槽 ≡ω≡ 幸运星 2007 2007年4月 日常
经典阿宅神作,日常爱好者表示能接受小故事碎片化,很好的把玩梗和日常结合起来,京阿尼牛批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3-28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神风动画 TV 漫画改 电波 续作
能出第二季真是奇迹,小众爱好者的狂欢,有很多令人惊艳的点子。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3-3-28 / 标签: 搞笑 神風動画 电波 漫画改 玩梗 2018年1月
玩梗作品,需要对上电波,只能说业界能出这样的作品太不容易了,受众太小。梗太多了,无力吐槽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3-3-28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骨傲天 穿越 TV
依旧贫穷,但剧情还好,观感比二,三部好。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3-3-28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7月 轻小说改 骨傲天 穿越 TV OVERLORD 装逼 异世界
因为第四部想起来补第三部,依旧贫穷,观感一般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3-3-28 / 标签: 骨傲天 2018年1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穿越 TV 装逼 网游
因为第一部补了小说,加上这部经费不是很足,观感不是很好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3-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5年7月 穿越 网游 装逼 骨傲天 TV
日本网文龙傲天的初期代表,还可以的剧情,日本味的装逼,看个新鲜,观感不错。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3-3-28 / 标签: 恋爱 搞笑 2022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巨乳
续作一样的味道,恋爱线稍微多了起来,依旧是日常类观众可以消遣的番。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3-3-28 / 标签: 2020年7月 日常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巨乳
对“大大大”无感,但作为日常类观众表示中等偏上的搞笑恋爱日常,有时间时可以用来消遣。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3-3-28 / 标签: WITSTUDIO 历史 2019年7月 漫画改 海盗战记
当时完结后攒在一起看的,也是一天全看完的,能给我带来沉浸感,建议一口气看完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8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2023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TV 百合
2023年一月番中唯一在追的,无职转生的制作公司制作,经费爆炸。看完后感觉结尾有些怪,因为推进了主线(关于变性),也不知道最后原作者怎么处理。尽管如此,依旧是2023年一月番霸权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3-12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奇幻
很奇妙的设定,作者也是脑洞大开,创意层出不穷,但动画略显贫穷,节奏稍怪,但对于这种不是叙事主导的搞笑日常不是硬伤,有空闲时可以看一看。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12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搞笑 CloverWorks 漫画改 家庭喜剧
热度不如第一季,但整体节奏延续第一季结尾的稳。没有明显的短板,精良的制作,稳稳的霸权,推荐对第一季节奏不满意的人观看。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12 / 标签: WITSTUDIO 搞笑 漫画改 家庭喜剧 2022年4月
前期节奏有些怪,但后期越来越好。不敌辉夜大小姐,但四平八稳,这制作值得一看!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3-2-26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动画电影 励志 2021年6月
剧场版后段剧情中导演和戏中主角重叠的那部分让人眼前一亮,融资的部分有些牵强,但在这个关于梦想的故事中并不突兀,值得一看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7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搞笑 TV 奇幻 中西和也 战斗 中二
2022年十月番追番下来观感最好的番,详略得当,厨力之作。充分说明了经费不足并不是没有救的,只要安排好,观众并不会因为不重要地方的经费不足感到接受不了。既然是异世界爽文,那就要突出爽,在爽点的地方用经费,观众观感自然很好。虽然整体质量赶不上同期的电锯人,但观感比电锯人好多了。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23-2-12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后宫 2013年10月 TV 校园
后宫恋爱喜剧,设定很新颖,没看过原作,不知道党争结果如何,但看完动画想看第二季。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3-2-12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催泪 2015年4月 恋爱 TV 科幻
经典催泪,剧情有些俗套,设定细想不太对,但瑕不掩瑜,依旧感人。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3-2-12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科幻
叙事结构很有趣,里面的理论还可以,我能看进去,ED我很喜欢,值得我向别人推荐。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2-12 / 标签: TV Nitro+ Steins Gate 游戏改 2011年4月 WHITEFOX 空想科学 科幻
经典神作,我看它时早已完结,所以它前期铺垫长并没有影响我的观感。虽然是架空科学,但逻辑看的时候不会出戏。 -
魔法战争 魔法戦争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佐藤雄三 / スズキヒサシ / 江畑諒真
2023-2-12 / 标签: 2014年1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魔法 TV
如果让我选一部我认为最烂的番剧,我会选它。当时看完感觉不知道看了什么,对于它的战力系统我也感到不适,我都忘了我为什么会看它。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2-12 / 标签: 藤本树 漫画改 MAPPA 2022年10月 战斗 TV 奇幻
非原作党,但云了一些剧情,感觉还可以,但仅仅是还可以,是一个正常的作品,对不起它的宣发和原作的加持。当然,原作前期也不是很疯,但我感觉节奏和配乐很怪,让我追番过程中没有很想继续追的动力,对不起它的经费。OP和ED很好,但没对上我的电波。
看过的标签
- 144TV
- 117漫画改
- 78搞笑
- 62轻小说改
- 58日常
- 48恋爱
- 39校园
- 38剧场版
- 27A-1Pictures
- 26漫改
- 26治愈
- 25奇幻
- 21异世界
- 20J.C.STAFF
- 19泡面番
- 19原创
- 19百合
- 17战斗
- 15后宫
- 14MADHouse
- 13热血
- 12吉卜力
- 12动画工房
- 11狗粮
- 11宫崎骏
- 9久石让
- 92022年10月
- 9CloverWorks
- 9京阿尼
- 8SILVERLINK.
- 82021年1月
- 82021
- 8芳文社
- 82015年7月
- 7卖肉
- 7科幻
- 72017年7月
- 72014年10月
- 6OVA
- 62014年7月
- 6穿越
- 62016年10月
- 62016年1月
- 6WHITEFOX
- 62016
- 62017年1月
- 62019年7月
- 6神谷浩史
- 6钉宫理惠
- 5悬疑
- 5JUMP
- 5网游
- 52015年4月
- 52018年1月
- 52018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超能力
- 52019年1月
- 5青春
- 52022年4月
- 5刀剑神域
- 5新海诚
- 52021年4月
- 5BONES
- 5动画电影
- 5萌
- 52021年10月
- 5职场
- 5续作
- 4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