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23-2-12 / 标签: 治愈 2014年7月 漫画改 TV 书法 日常
是我能想到的治愈日常番中比较喜欢的,日常的剧情相对紧凑,故事中塑造的乡下可以让人放松,其中“星”那个书法我很喜欢。 -
星刻的龙骑士 星刻の竜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瑞智士記
2023-1-29 / 标签: 2014年4月 后宫 轻小说改 星刻的龙骑士 卖肉
这好像是我第一个没有追完的新番,我印象中从此开始所谓的异世界厕纸开始多了起来,当然在当年这部好很多,但是它并没有使我坚持追下去。时间太长了,导致我甚至忘了我当时为什么弃掉,可能是剧情没有吸引力吧。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1-29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2022年7月 冒险 治愈 漫改 致郁 猎奇 续作
依旧是之前的味道,制作和配乐能让我感受到那个世界独特的韵味,佩服原作者的想象力,能创造出这么个奇幻的世界。莉可真实魔怔人,但只有这样的魔怔人才能在恐怖的深渊中推进剧情,感觉她是人类求知欲的具体象征,朝闻道夕死可矣。希望原作者身体健康,能继续完善这危险又充满吸引力的世界。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1-29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奇幻 2017年7月 冒险 猎奇
最开始被画风吸引,最初的剧情符合一个正常的冒险少年热血番,但后面的剧情突然炸裂,动刀很突然,本以为会像之前一样有惊无险的度过,像正常的热血番那样,结果代价的严重突然展现了深渊的残酷,从而体现了人们对深渊的探险是多么勇敢,前面唏嘘平常的剧情突然变得不一样了起来。我能从中感受到他们的冒险不是闹着玩的,更能感受到他们取得的成果是珍贵的。配乐很优秀,让我感受到那个世界独特韵味。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9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音乐 轻百合 2022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波门!日常番爱好者的福音,制作组用满含厨力的精良制作创造性的漫改。火爆的话题度和良好的讨论环境让追番体验很好,天马行空的二创也带来了许多欢乐,歌曲也很好听。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1-2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奇幻 StudioBind 续作
质量和风格延续第一部分,追番的时候前期符合我的预期,但因为审美疲劳相对来说有些平淡。世界观和设定进一步随着主角的行程补充,越来越符合我心中的异世界。父子相见的时候惊艳到了我,虽说在虚构世界中寻找现实感的人有问题,但这让我看的很舒服,人物塑造是复杂的。剧情依旧优秀,有深度,给我一种人物传记的史诗感。加上结尾转折点的神回,是近些年来异世界少有的精品,希望下一季能继续保持水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1-2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奇幻 StudioBind
这个作品的美术音乐风格符合我的对异世界的刻板印象,追番的时候给我一种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异世界的感觉。剧情和人物的刻画相比其它异世界番要深刻,对我来说感觉像人物传记,很不一样的体验。加上经费充足的制作,在异世界中值得一看。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No_Game_No_Life 异世界 MADHouse 2014
印象中可能是我第一个看的番剧(指非民工漫),在我心目中是一部很好的智斗番(我在智斗番这方面看的很少,我认为是智斗番),逻辑没有硬伤,有着异世界色彩的奇幻软智斗番。希望有生之年能出第二季。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1-29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搞笑 电波 2011年4月 本命作 治愈
最初是在搞笑动画推荐中看到的,一眼因为画风决定补番,看完第一集后就对上了我的电波,它是我反复看最多次数,也是第一个我想反复回顾的动画,是我的本命作。十星的评价客观上有些夸张,但它对上我的电波了,是我的本命作,因此恕我我主观上给它十星。
看过的标签
- 144TV
- 117漫画改
- 78搞笑
- 62轻小说改
- 58日常
- 48恋爱
- 39校园
- 38剧场版
- 27A-1Pictures
- 26漫改
- 26治愈
- 25奇幻
- 21异世界
- 20J.C.STAFF
- 19泡面番
- 19原创
- 19百合
- 17战斗
- 15后宫
- 14MADHouse
- 13热血
- 12吉卜力
- 12动画工房
- 11狗粮
- 11宫崎骏
- 9久石让
- 92022年10月
- 9CloverWorks
- 9京阿尼
- 8SILVERLINK.
- 82021年1月
- 82021
- 8芳文社
- 82015年7月
- 7卖肉
- 7科幻
- 72017年7月
- 72014年10月
- 6OVA
- 62014年7月
- 6穿越
- 62016年10月
- 62016年1月
- 6WHITEFOX
- 62016
- 62017年1月
- 62019年7月
- 6神谷浩史
- 6钉宫理惠
- 5悬疑
- 5JUMP
- 5网游
- 52015年4月
- 52018年1月
- 52018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超能力
- 52019年1月
- 5青春
- 52022年4月
- 5刀剑神域
- 5新海诚
- 52021年4月
- 5BONES
- 5动画电影
- 5萌
- 52021年10月
- 5职场
- 5续作
- 4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