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翼天使之声 セラフィムコール
12话 / 1999年10月6日
2013-3-28 / 标签: 1999 望月智充
畅快淋漓,不能自己.往闻仅双子话能看,实我看2,3,4,7,9,10,11话都不逊色于双子话,这也是一部典型的揉杂片,决非简单的望月一人风格独大.全剧无论镜头运用或演出效果或剧情设计都有着相当高的水准.就算镜头玩法不提,这种明显像在”走钢丝“一样的剧情设计就能让人心惊肉跳.前11话的编剧都像在两山间走着钢丝,精妙而又险到极处,看到7话左右的时候忍不住从床上蹦起来为staff叫好.此不给10给谁10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12-10-15 / 标签: 1999
油画的风格实在是太不明觉厉了. -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12-12-5 / 标签: 剧场 1999
除了极个别的镜头描绘温馨感极刻意之外我个人对之也没有什么可诟病的了。轻松的家庭小故事,和同是吉卜力的”听到涛声“一样,在讲故事的同时,制作者有一种”想要教你处理一些事情的方法“的感情融会在了里面,对观众而言还是非常贴心的。很棒的背景乐,某些场面的想象力极让我赞叹,制作方真的很能想啊!由贴近现实而天才的想象力所带来的画面感染力也是非常不错的,加以适时适当的音乐。8分应该是够的。 -
恐怖宠物店 Petshop of Horrors
4话 / 1999年3月1日 / 平田敏夫 / 秋乃茉莉
2012-12-5 / 标签: 1999
一般水准的怪谈故事,有些地方还算得上有点吓人,每话片尾的刻意引伸很别扭,气氛营造还可以。 -
三叶草 CLOVER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結城信輝
2012-12-5 / 标签: 短片 1999
怎么最后女主变得和On Your Mark的女主那么像....背景什么的基本上没看懂.厨向MV么....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2-12-5 / 标签: 剧场 1999
优秀的制作,强在整体水准非常高。故事剧本比较一般,全剧唯一一个蠢点在于结尾部分的强行拉回主线显得不够自然,而唯一一个非常的亮点在于最后的十字刀疤。这唯一的亮点和唯一的缺点差不多可以互抵掉不加不减。而整体节奏把握和画面和故事可以说一直处于非常高的水准上,氛围也很棒,实在是非常难得的一部好作。于是就算仅仅只有一个非常亮的亮点而且故事剧情比较一般,仅仅凭借优良的总体节奏和氛围,这部片也是绝对值得9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