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9-24 / 标签: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TV 2020年7月 2020年4月 战斗 2020 轻改 后宫 Alicization篇 科幻 Underworld
做的确实烂,没啥好说的。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1-1 / 标签: 2019年10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TV 轻改 后宫 小说改 日本动画 A-1_Pictures 科幻 小野学 2019 战斗
比前24集还是好了不少的,还算能看。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4-6 / 标签: J.C.STAFF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魔法禁书目录 有生之年 TV 鎌池和馬 轻改 2018 科幻 魔禁三 魔法 校园 后宫 战斗
没看过原作的从头懵逼到尾,节奏乱的一塌糊涂,不过魔禁的动画本来也就是这样了,JC的声誉从今年四月起就完咯。只有JC美术部和摄影部还是牛逼的。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4-1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0月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TV 轻改 松岡禎丞 SAO 后宫 虚拟现实 2018 科幻 小野学 战斗
平庸,从各方面来说都只是平庸。这种大IP也能给做成这样子,小野学自裁吧。 -
ASIENCE~头发是女人的生命 ASIENCE~髪は女の命
1话 / 2007年3月
2019-2-19 / 标签: 短片 Production.I.G 广告 2007 创意广告 中澤一登 ProductionI.G 中泽一登 TV 动画短片 日本 坂本龙一
作为广告而言是失败的,作为短片而言就很秀了。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9-1-24 / 标签: 菅野洋子 2014年7月 渡边信一郎 TV MAPPA 残響のテロル 恐怖残响 2014 渡辺信一郎 原创动画 noitaminA
可能是渡边口碑最差的一部,当然有渡边在硬件水平肯定不会差。中泽一登的人设加分,菅野洋子的音乐稍微差点意思。渡边信一郎从来就更善于营造气氛而不是把控剧情,这是这片最大的黑点。说到底就是部“驱逐美帝,恢复霓虹”的反美片。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SSSS.GRIDMAN 雨宮哲 2018 特摄 机战 科幻 萝卜 雨宫哲 鹭巢诗郎
连你古立特都开始卖妹子人设了那么机器人这种充满昭和味的意象在平成末年终于还是亡了......但是六花和茜,真的很好舔。最后两集稍有烂尾之嫌,但至少该圆的东西基本圆回来了,不像某偶像机器人动画(笑)。另外对于致敬和抄袭尺度上的把握,雨宫哲恐怕没有做好。最后一集也太EVA了吧,看过的知道是neta,没看过的估计就emmmmmm了。作画还是很棒的。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8-10-4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7月 百合 向山进发 TV 8bit 阿澄佳奈 漫画改 治愈 井口裕香 2014 山本裕介 小倉唯 第二季 漫改
登山什么只是噱头而已,核心还是日常轻百合,不是萌豚的话补番有些吃力,总体稍逊于露营。作画可以作为日常系动画的标杆。时至今日已然成为8bit的摇钱树。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百合 TV 歌剧 少女☆歌剧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舞台 2018 KINEMACITRUS KINEMA_CITRUS
姬度很高的片。12集里要做各CP的单元回导致主线进度吃紧,而两个主角实在不讨喜。大多数集数演出效果都不错,但是作为整体而言emmmmmm,第七集现在来看果然还是演出过度了,本来还期待蕉哥哥大杀四方的来着。“再生产”的概念这么新颖帅气,最后也只浮于表面。至于长颈鹿,我是不懂,您自己懂就懂吧。Nonodayo~~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9-28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TV 治愈 C-Station 摇曳露营△ 漫改 2018 東山奈央 露营 日常 高桥李依
作为芳文黑的我完全被征服了~~看着真是舒服。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7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1月 百合 治愈系 TV 阿澄佳奈 井口裕香 漫画改 向山进发 治愈 2013 8bit 小倉唯 泡面
优秀的泡面。人设作画加分,缺点是不够硬核,前期还和登山有关,后面就变成单纯的卖萌番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1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原创 今石洋之 TV 田中将贺 2018 锦织敦史 林直孝
入宅十年,第一次追生放,第一次参与专楼讨论,第一次入全卷BD,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从15集开始崩坏,从20集开始一泻千里,严重怀疑锦织敦史根本就没有做13集之后的系构。前五集的02极有魅力,你说到22集为止02人设没崩我都忍了,23集人设真崩了。DitF前半部分很棒,事到如今也只能惋惜。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8-5-22 / 标签: 今石洋之 TV 泡面 TRIGGER 泡面番 2016年4月 原创 搞笑 2016 雨宫哲 M·A·O
作为一部低成本的泡面番,做出了相当高的质量,钱该省的时候省,该花的时候绝不吝啬,关键部分的作画保持了很高的水准。到底是宅社出身的,继承了宅社的气势和效率论(笑)。另外随处可见neta和今石的独有恶趣味,变身那段看几次笑几次。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励志 水岛努 白箱 TV SHIROBAKO 动画制作 2014 青春 横手美智子 原创动画
真的是很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很多次差点哭出来。没有对动画的热爱是做不出来这样的作品的。表面讲动画业界,实则人生相谈。对动画爱好者来说,确实不可错过。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8-12-13 / 标签: Khara 原创 庵野秀明 鶴巻和哉 OVA 2017年2月 2017 TV 奇幻 榎户洋司 鹤卷和哉
说实在的没太看懂。作画牛逼。又一次看到了山寺X林原的组合XD。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4-28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京阿尼 神作 京都 GAL改 TV 2007
各方面都不错,但也没有太出彩的地方,看第二季怎么样了 -
奔向地球 地球へ…
24话 / 2007年4月7日 / ヤマサキオサム(山崎理) / 竹宮惠子
2017-3-5 / 标签: 奔向地球 TV SF 2007 竹宫惠子 科幻 结城信辉 杉田智和
前期节奏稍乱,中后期很好看,结尾的转变有些突兀,题材本身不错,但是没有讲出深度,略基 -
爆旋陀螺2 爆転シュート ベイブレード 2002
51话 / 2002年1月7日 / 竹内啓雄 / 青木たかお / 長森佳容、鄭雨英→方承辰(방승진)
2016-9-3 / 标签: 童年 TV 子供向
看过的标签
- 117OVA
- 104剧场版
- 86里番
- 73TV
- 67童年
- 63国产
- 33科幻
- 3218X
- 32原创
- 31短片
- 28子供向
- 28无码
- 26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6步兵裡番
- 2518禁
- 21欧美
- 20MADHouse
- 20治愈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7百合
- 16GAINAX
- 15美国
- 14漫画改
- 14庵野秀明
- 14纯爱
- 13动画短片
- 13京阿尼
- 12小说改
- 12动画
- 122003
- 12吉卜力
- 122001
- 112008
- 11巨乳
- 11BONES
- 10后宫
- 10萝卜
- 10银河英雄传说
- 10菅野洋子
- 10动画电影
- 10milky
- 9押井守
- 9渡边信一郎
- 9田中芳树
- 83D
- 8实用
- 8GAL改
- 8SUNRISE
- 7Studio4℃
- 7贞本义行
- 7久石让
- 7WEB
- 72005
- 7轻小说改
- 7宫崎骏
- 72007
- 7搞笑
- 7考古
- 7今敏
- 7攻壳机动队
- 72018
- 62014
- 6泡面番
- 6漫改
- 62004
- 6SF
- 6触手
- 6大友克洋
- 6A-1Pictures
- 6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