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3-9-8 / 标签: 细田守 2006 MADHOUSE
原来霓虹也分文理科啊w(你在注意哪里啊 回归正题:无论剧情还是画风,平淡,平实,没有传说中那么出色,泪腺崩坏?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不过青春气息和治愈感还是使本片值得一看,也许是设定上开先河拔高了评价吧(?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1-2-23 / 标签: 京阿尼 2006
各种意义上的瞎胡闹,各种意义上的里程碑。个人感觉很矛盾的一部动画(和小说)。实在是太胡闹了,但是胡闹得带感,直到今天也没几个staff敢这么玩的_(:з」∠)_(看样子这巨坑近几年填不上,故)保留意见…… -
灼眼的夏娜 恋爱和温泉校外学习 灼眼のシャナ特別編 恋と温泉の校外学習!
1话 / 2006年12月8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2-7-30 / 标签: J.C.STAFF 2006
音效销魂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2-7-30 / 标签: NOMAD PEACH-PIT 2006 花田十辉
【没错我是原作厨】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忍不住说一句,这些原创的剧情都是什么鬼……巨坑填不上还有点OOC,百合天坑倒是越挖越大啊,竟然直接在OP狂晒官配……好吧其实当做是独立的故事还好【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2-10 / 标签: key 京阿尼 2006
应该还是不错。剧情节奏失调的典型……前6话和后面真的是同一个片场吗?刚看过觉得神(主要归功于風を待った日),现在吃不下了。恐怕会和key其他动画一样看到睡着
看过的标签
- 192009
- 182010
- 172013
- 15J.C.STAFF
- 14京阿尼
- 132011
- 132015
- 132016
- 122014
- 112018
- 112006
- 112007
- 102017
- 102008
- 92005
- 92022
- 72012
- 7新房昭之
- 72020
- 7AIC
- 7studiodeen
- 6MADHouse
- 6SHAFT
- 52003
- 52001
- 5Production.I.G
- 5几原邦彦
- 52019
- 52021
- 5新海诚
- 42004
- 4NOMAD
- 4大沼心
- 4虚渊玄
- 4吉卜力
- 3麦兜
- 3吉浦康裕
- 32002
- 3M-1
- 31999
- 3P.A.WORKS
- 3花田十辉
- 3草川启造
- 3PEACH-PIT
- 2SILVERLINK.
- 21997
- 2ZEXCS
- 2Brains・Base
- 2梶浦由记
- 2宫崎骏
- 2细田守
- 2key
- 2东映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2023
- 2动画工房
- 2GONZO
- 2汤浅政明
- 2CloverWorks
- 2志村贵子
- 1山本沙代
- 1MAPPA
- 1WITSTUDIO
- 1安藤正臣
- 1Hoods.Entertainment
- 1SILVERLINK
- 1Lerche
- 1石立太一
- 1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