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14-4-10 / 标签: 魔幻类
鬼父环境之下长大的女孩,但并非所有男性都是渣(墓碑代替戒指的告白)但有的人就是渣,请赶快抽身;无趣的生活,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不如展望未来;校园欺凌下学会反抗吧;婊子母亲抛弃家庭,父亲产生扭曲心理,女儿产生双重人格,报复父亲后陷入昏迷,里人格成为了死后文邮递员,表人格醒来后告发了自己父亲,但世界充满恶意,此时就更不要为此影响自己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4-4-10 / 标签: 讽刺类 吐槽类 搞笑类 恶搞类
(四周目)玩得好嗨啊这一季,声优们辛苦了。集集的风格都不相同,感觉好像同时看了好几部作品一样。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4-4-10 / 标签: 魔幻类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4-4-10 / 标签: 异能打斗类
-
神灵狩 神霊狩/GHOST HOUND
22话 / 2007年10月18日 / 中村隆太郎 / Production I.G、士郎正宗 / 岡真里子
2014-4-10 / 标签: 魔幻类 意识流
(二周目)冈真里子的人设,古村落题材,生物学 伦理 意识心理学 神经科学 宗教神秘学 民俗学 清明梦 出体 唯心论 人工生命 ,科学幻想还是原来的味道。但SF的时代早就是一去不复返了,故事难懂慢热,导致偏冷门,结局草草结束,有些坑还没填上,真是可惜。 -
死或生VS最终幻想 DEAD FANTASY
6话 / 2007年10月15日 / Monty Oum
2015-10-10 / 标签: 异能打斗类 遗作
以前看过第1、2集,现在……唉~ 尽是叹息。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7-29 / 标签: 恋爱类 治愈类 群像类
群像CP类(新房风格且二人谈话内容居多劝退,多次抛弃)13小时勿忘我的欧洲童话小镇(想要破解其实也没什么难度,就是未来依旧充满考验呢)常规三角恋,怪错黄毛了(类似故事看多了,有抵抗力)青梅竹马打不过天降倒贴,妹妹卡,有情皆孽,姻缘定终身,幸好不是后宫人渣,送上口就吃。动画改编质量还不错,物哀美学,意识流点赞,游戏也就省略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4-10 / 标签: K社三部曲 治愈类 催泪虐心类 爱恋类
一股浓烈的游戏即视感,开头不是很满意(风子+琴美),之后都非常有爱。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4-5-8 / 标签: 赌博类
【心理刻画神作】有画风、加上心理刻画与赌博,就注定是神作的料,不过最终还是要归功于作者的实力够强。可惜的是,剧情其实是很短的。 -
月光旅程 -Touch down- Moonlight Mile -Touch down-
14话 / 2007年9月13日 / 鈴木行 / 太田垣康男 / 杉本功
2014-4-10 / 标签: 硬科幻 科幻类
【巨坑警告】神预言片。在这部作品里中国居然描写的如此符合现实(声张“正义”、提倡战略平衡)不过倒是有种中国威胁论的感觉,不过正因为本片中国过于正派,反倒听说是被日本右翼和谐了。)【OP给力】【硬科幻】【单手拆“高达”】【中美月球争霸。】赞!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4-4-10 / 标签: 人性类 神话类
(三周目了?)TV版:01~06话内容。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4-10 / 标签: 群像类
(二周目)作者20天写出永生之酒……叙事方式赞,以不同人的视角去还原一件事情,没有主角的故事,谁都是主角,没有结局的结局充满了许多的可能性。【小说改】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4-10-21 / 标签: 打斗类 暴力美学类
好棒!【神作级】关键字:武士。“恩怨情仇江湖路” 剧情精彩但有些压抑,画风大赞人设好,是一部高预算的TV版作品(大片即视感),但可惜剧情不完整是个“大”坑,不然我给十分。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4-4-10 / 标签: 讽刺类 吐槽类 搞笑类 恶搞类
(本命 四周目)【校园后宫群像 单元剧 卖萌 腹黑 讽刺 搞笑类】【动画无结局是坑 漫画补完】社会现象 涉政涉教 谈笑风生 黑色幽默恶搞,与众不同;强强联手(久米田康治、新房昭之、金巻兼一)配音们“玩得”超嗨,各个方面一流(艺术成分、娱乐成分、内涵成分 )人设干净简洁且富有美感,众多人物属性无懈可击, 萌而不废 色而不淫,大槻ケンヂ的歌也好、長谷川智樹的BGM也好、声优阵容也好,并号称动画界里的空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4-4-22 / 标签: 悬疑类
(二周目)【黑化、古村落神作】【命运轮回类】光看人物与画风、黑化等标题,我有点低估这部作品了,初代柴刀。神作级九分,玩游戏,估计代入感会更强,萝莉的主角梨花再加一分。(不够结局依旧是反派智商降低呐~)
看过的标签
- 77欧美
- 75国产
- 60童年
- 41魔幻类
- 39异能打斗类
- 29搞笑类
- 27TVB
- 26科幻类
- 23奇幻类
- 23校园类
- 19国产惭愧
- 17R18
- 14冒险类
- 14爱恋类
- 13参考
- 13悬疑类
- 12机战类
- 11情感类
- 11治愈类
- 10荒诞类
- 10科学幻想类
- 10吐槽类
- 10人性类
- 9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爱情类
- 8恶搞类
- 8命运轮回类
- 8休闲类
- 7K社三部曲
- 7神话类
- 6催泪虐心类
- 6御宅类
- 6寻亲类
- 6空灵类
- 6枪战类
- 6讽刺类
- 6暴力美学类
- 6灾难类
- 6致郁类
- 6亲情类
- 6恋爱类
- 6少女类
- 6打斗类
- 5少年类
- 5神棍类
- 5友情类
- 4热血类
- 4正统少年漫
- 4治愈虐心类
- 4猎奇类
- 4环保类
- 4虐心类
- 3黑帮类
- 3群像类
- 3旅游类
- 3犯罪类
- 3反战争类
- 3言情类
- 3无限流类
- 3伦理道德类
- 3战争类
- 3日常类
- 3意识流
- 2游戏类
- 2超现实类
- 2青春类
- 2行业类
- 2斗智类
- 2玄幻类
- 2推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