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4-4-10 / 标签: 科幻类
看完TV版,我感觉我还是喜欢剧场版的意境多一点,TV版作为人物塑造,故事背景的补充。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8-28 / 标签: 空灵类 神棍类 奇幻类
还是熟悉的味道。家业的传承、街坊们的相互帮助、从思念的悲伤之中走出、被能力蒙蔽的代价、不珍爱自己的单恋痴女、执迷于美丽长存的罪业、有家归不得四处漂泊的女子、轮回死者与新生、透支生命的家庭担当、被包办的麻木婚姻不再懂得如何去爱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4-4-10 / 标签: 异能打斗类 少年类 寻亲类 友情类 冒险类
(二周目)设定超赞,剧情引人,万年巨坑。(考试篇、揍敌客篇、天空竞技场篇、鲸鱼岛篇、幻影旅团篇、贪婪之岛篇 、蚂蚁篇)留守儿童找爸爸【漫画改】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4-4-10 / 标签: 科幻类 打斗类
比TV版还要更上一层楼,不是超神作,那会是什么。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4-4-10 / 标签: 人性类 神话类
(二周目)心之壁就是一种防御机制,防御同时也会伤害到别人,因为这世界需要区分你我,没有你我,没有别人,这个世界也同样对你来说并不完整。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4-10 / 标签: 空灵类 神棍类 奇幻类
【概念神作】任何事物都可以用“虫”这一概念来继续解释。诗情画意,意境十足,这番需要品茶一般的心境观看。(重温重点:银古的过去.第12、26话 续章第11话。淡幽.第20话、特别篇 蚀日之翳 荆棘之路. 化野医生第5、10话 续章第8话)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4-4-10 / 标签: 悬疑类 超现实类
超神作,印象十分深刻(现实?演戏中?剧中剧?精神分裂?双重人格?梦境?还是幻觉?妄想?脑补?心里争斗?还是电视里的内容?神了)高仓阳子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4-9 / 标签: 异能战斗 参考
倒A赞,节奏快,被剧透也能一口气看完的黄暴爽番,轻松诙谐的配色格调,沙雕日常,龙珠风夸张的战斗作画,秒变腹黑恶趣味,宗教没人性的神性与有人性的魔族,智斗【黑深残】的故事深度,可惜原作断更,名副其实就是有生之年的天坑【恶魔人+侵略慰安妇+邪魅初音未来 不适警告】 -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14-4-10 / 标签: 异能打斗类 少年类 寻亲类 友情类 冒险类
原作的世界观再加上游戏设定的冒险 -
猎人 OVA3 贪婪大陆 最终季 HUNTER×HUNTER OVA 第3期 G・I Final
14话 / 2004年2月18日 / 所俊克(79-82)、佐藤真人(83-92) / 冨樫義博 / 佐野英敏(79-84)、青木哲朗(85-92)
2014-4-10 / 标签: 异能打斗类 少年类 寻亲类 友情类 冒险类
原作的世界观再加上游戏设定的冒险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20
粉丝向故事前传,中国风、环保片,手绘美术、场景、色彩、镜头、作画、配乐真好,纯原创才是我的菜(某些名著改编的没法比)快餐时代下,故事节奏刚好,剧情中规中矩,打斗戏畅快淋漓,但有些眼花缭乱,主要是开场代入感问题,反派存在感偏低,线索不够清晰(男性不喜 高冷美男子就是了)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4-4-10 / 标签: 校园类 搞笑类 爱情类
【校园恋爱 CP群像类 荒诞性喜剧 搞笑类】校园“误会“大王、旗派当道、播磨真男人【动画结局未完待续小坑 接漫画补完 漫画却是 男性向+女性向 通吃的CP群像剧 惊了!】【漫画改】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4-5-8 / 标签: 赌博类
【心理刻画神作】有画风、加上心理刻画与赌博,就注定是神作的料,不过最终还是要归功于作者的实力够强。可惜的是,剧情其实是很短的。 -
魔法阿媽
1话 / 1998年4月3日(臺灣)
2017-11-8 / 标签: 国产 魔幻类
故事不错,笑点很足,小孩内心想法 处事行为 做得相当写实 天真善良,小孩配音相当的好,可以跟97年香港的《小倩》比较比较,这故事也并不完全低龄。(与《花田少年史》也有相似之处)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14-4-10 / 标签: 反战争类
二战结束的叹息。(封面居然隐约看到轰炸机的身影,所以也就是说那火光是……燃烧弹 惊了)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4-4-10 / 标签: 讽刺类 吐槽类 搞笑类 恶搞类
(四周目)玩得好嗨啊这一季,声优们辛苦了。集集的风格都不相同,感觉好像同时看了好几部作品一样。
看过的标签
- 77欧美
- 75国产
- 60童年
- 41魔幻类
- 39异能打斗类
- 29搞笑类
- 27TVB
- 26科幻类
- 23奇幻类
- 23校园类
- 19国产惭愧
- 17R18
- 14冒险类
- 14爱恋类
- 13参考
- 13悬疑类
- 12机战类
- 11情感类
- 11治愈类
- 10荒诞类
- 10科学幻想类
- 10吐槽类
- 10人性类
- 9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爱情类
- 8恶搞类
- 8命运轮回类
- 8休闲类
- 7K社三部曲
- 7神话类
- 6催泪虐心类
- 6御宅类
- 6寻亲类
- 6空灵类
- 6枪战类
- 6讽刺类
- 6暴力美学类
- 6灾难类
- 6致郁类
- 6亲情类
- 6恋爱类
- 6少女类
- 6打斗类
- 5少年类
- 5神棍类
- 5友情类
- 4热血类
- 4正统少年漫
- 4治愈虐心类
- 4猎奇类
- 4环保类
- 4虐心类
- 3黑帮类
- 3群像类
- 3旅游类
- 3犯罪类
- 3反战争类
- 3言情类
- 3无限流类
- 3伦理道德类
- 3战争类
- 3日常类
- 3意识流
- 2游戏类
- 2超现实类
- 2青春类
- 2行业类
- 2斗智类
- 2玄幻类
- 2推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