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号病房 Ward 13
1话 / 2003-06-28 / Peter Cornwell
2018-4-24 / 标签: 欧美
粘土动画 厉害 追逐动作戏中,有感觉到 哈利波特球赛 的那种惊险刺激 -
杀戮都市 GANTZ 〜the first stage〜
13话 / 2004年4月12日 / 板野一郎 / 奥浩哉 / 恩田尚之
2017-11-9 / 标签: 无限流类 正统少年漫
正统少年黄暴漫,剧情超拖沓,拖剧情拖到简直有病,经费都花到伪3D上了,人设虽美型,但镜头各种重复利用,所以建议跳着看视频好了。 -
魔法阿媽
1话 / 1998年4月3日(臺灣)
2017-11-8 / 标签: 国产 魔幻类
故事不错,笑点很足,小孩内心想法 处事行为 做得相当写实 天真善良,小孩配音相当的好,可以跟97年香港的《小倩》比较比较,这故事也并不完全低龄。(与《花田少年史》也有相似之处)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11-8 / 标签: 空灵类 神棍类 奇幻类
居然刷出了个幽灵公主……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3 / 标签: 爱情类 奇幻类
还是原来的味道,只是多了些奇幻歌舞剧元素(不喜),节奏有点快,但人物关系的安排,剧情分工上倒是不错,局长女装还真沒想到
看过的标签
- 77欧美
- 75国产
- 60童年
- 41魔幻类
- 39异能打斗类
- 29搞笑类
- 27TVB
- 26科幻类
- 23奇幻类
- 23校园类
- 19国产惭愧
- 17R18
- 14冒险类
- 14爱恋类
- 13参考
- 13悬疑类
- 12机战类
- 11情感类
- 11治愈类
- 10荒诞类
- 10科学幻想类
- 10吐槽类
- 10人性类
- 9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爱情类
- 8恶搞类
- 8命运轮回类
- 8休闲类
- 7K社三部曲
- 7神话类
- 6催泪虐心类
- 6御宅类
- 6寻亲类
- 6空灵类
- 6枪战类
- 6讽刺类
- 6暴力美学类
- 6灾难类
- 6致郁类
- 6亲情类
- 6恋爱类
- 6少女类
- 6打斗类
- 5少年类
- 5神棍类
- 5友情类
- 4热血类
- 4正统少年漫
- 4治愈虐心类
- 4猎奇类
- 4环保类
- 4虐心类
- 3黑帮类
- 3群像类
- 3旅游类
- 3犯罪类
- 3反战争类
- 3言情类
- 3无限流类
- 3伦理道德类
- 3战争类
- 3日常类
- 3意识流
- 2游戏类
- 2超现实类
- 2青春类
- 2行业类
- 2斗智类
- 2玄幻类
- 2推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