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22-1-7 / 标签: GAL改 恋爱 SevenArcs
人物行为真的搞不懂,但结局处伏笔回收渐入佳境,主线暗线的叙事,演出,音乐均为上乘,光听神曲就不算浪费时间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31 / 标签: StudioBind 续作
成长的故事总是好看的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3 / 标签: 原创 战斗 游戏改 英雄联盟
制作完美,音乐一流,演出超神,虽然某些剧情为了推进而使人物行为存在一些瑕疵,但依旧精彩刺激,拳头要是转行做动画真不给其他人活路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1-11-17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靠摄影c的轻改伪后宫,二刺螈的剧情有点尴尬,卖肉恰到好处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1-10-31 / 标签: 轻小说改 AIC
脑洞大开的黑深残小故事,我觉得比大多数单元剧有趣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9-20 / 标签: 搞笑 GONZO 漫画改
玩了很多梗,这种片子很难保持一直高质量,搞不搞笑纯看个人了。最后嘴遁的文戏有点逊呀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1-9-18 / 标签: AIC 漫画改 灵异 战斗
倒叙看似高明,先搞一个噱头,实则讲述了一个拙劣又不清楚的故事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31 / 标签: MAPPA 偶像 僵尸 续作
丧失偶像居然能这么燃,虽然最后很生草,但这季绝对是低开高走了。复仇,SAGA!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7-15 / 标签: 原创 studioVOLN 机战 热血
超级中二的萝卜片,设定说多也多说少也少,结局圆到了虽无惊喜但也满意的程度。但离神作还是缺了点感觉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0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套着萝卜片外壳的本质恋爱番。相较前作给我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主角组和反派组各自的故事塑造了很好的人设,也带给我甚多的意难平。难得遗憾的地方就是部分设定一如既往没有展现了。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1-6-7 / 标签: 搞笑 国产 续集 战斗
战斗燃起来了,江主任好飒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6-6 / 标签: WHITEFOX 末世 百合 漫画改
两名少女,在末世城市的废墟中相依旅行。个人蛮喜欢聊天式的单元剧情,一、五话佳回,不经意间的对话启迪人生思考。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1-6-2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东映 3D
虽然没有很惊人的反转但总体很棒,末世废土题材的反乌托邦之作,我喜欢它的哲学探讨,3D的女主很涩她的小表情更是萌翻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5-23 / 标签: 原创 百合 KINEMA.CITRUS 偶像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1-5-15 / 标签: 国产 3D
国创小说改编的巅峰,章跑跑啊啊啊!!原创内容很好,细节处理优秀,mc制作场面宏大。作为原著党几乎找不出瑕疵,九分以上,十分未满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5-12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5-4 / 标签: studiodeen 续作
前九集倍速看智障女神的表情包,最后一集原速看她的三分钟高光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1-5-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此后不会再看胃疼的长篇了(26集算是中长篇了吧),冈妈虐我呜呜呜...,虽然结局有点失望,一些剧情推进过于强行,但其中还是有蛮多骚操作,配乐和作画都很美,完美匹配了“爱的世界”的主题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4-21 / 标签: TRIGGER 特摄 机战 原创
槽点太多一时都吐不完,人物塑造与剧情逻辑可谓同样糟糕,六花绿毛加上主角全都是是工具人,确实离谱。以jk为卖点的片子还是看jk吧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4-5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65国产
- 42剧场版
- 413D
- 24恋爱
- 23续作
- 18原创
- 18漫画改
- 16轻小说改
- 13A-1Pictures
- 11科幻
- 10搞笑
- 9战斗
- 8后宫
- 8玄机科技
- 7WHITEFOX
- 7异世界
- 7MAPPA
- 7治愈
- 7绘梦
- 6若森
- 6热血
- 6GAL改
- 6悬疑
- 6P.A.WORKS
- 6视美
- 5WITSTUDIO
- 5校园
- 5仙侠
- 5SUNRISE
- 4AIC
- 4CloverWorks
- 4百合
- 4偶像
- 4猎奇
- 3欧美
- 3SHAFT
- 3GeekToys
- 3MADHouse
- 3武侠
- 3GoHands
- 3僵尸
- 3游戏改
- 3奇幻
- 3历史
- 3神话改编
- 3STUDIO_DEEN
- 3TRIGGER
- 3Feel.
- 3机战
- 2迪士尼
- 2小说改
- 2SevenArcs
- 2智斗
- 2TMS_Entertainment
- 2ProductionIMS
- 2胃药
- 2职场
- 2美食
- 2StudioBind
- 2Arms
- 2光线影业
- 2原力动画
- 2BrainsBase
- 2GONZO
- 2爱情
- 2J.C.STAFF
- 2妹控
- 2艺术
- 2特摄
- 1东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