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10-1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嗯。。。算是看完漫画后的补完作品吧,四叶真好啊,她太特别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1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搞笑
听说好看,果真好看(真棒),能在这种日常搞笑作品里看到较多的“动”画,其实我是欣慰的。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7-18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get到梗的时候真的真的笑死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7-18
比能动就行更让我期待一些。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7-18 / 标签: 汤浅政明 音乐
太摇滚了,好超前,看到结尾感觉被感动了,但我也没品清到底是被什么感动了,可能是太不容易了吧。还是比较喜欢看剧情,让我产生了对源平历史的兴趣,但平心而论,不太敢推荐给别人。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8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我觉得还不错,ed梅菲斯特太好听了,快到结尾的那种氛围感让人很期待下一集。 -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22-10-15 / 标签: MADHouse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虐主角虐成这样的,确实少见。 -
钻石王牌 act2 ダイヤのA actⅡ
52话 / 2019年4月2日 / 増原光幸 / 田﨑聡 / 植田実
2022-10-15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运动
比第一季更加PPT了……漫画ACT2马上完结,动画赶紧出啊QAQ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22-10-15 / 标签: MADHouse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越看越上头的类型,钻石王牌画面比大振要贫穷些(指PPT)但是运动番的氛围感对那个味儿了。如果是不懂规则来看的话,可能会比较迷,因为动画里大场景很少,很难看到球的轨迹,不过看战术的话还是有意思的。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2-6-20 / 标签: 搞笑
-
辛普森一家 The Simpsons Movie
1话 / 2007
2021-1-23 / 标签: 搞笑
小时候在电视上看的,看了几遍,有些地方很好笑,但整个电影给我感觉还是很震撼的,因为很多地方真的是细思极恐啊,让我深深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这么想来还是很有教育意义....就是似乎其实有些画面很污?但我小时候看到了也不太懂 -
精灵宝可梦 起源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THE ORIGIN
4话 / 2013年10月2日
2021-1-23 / 标签: 游戏改 ProductionI.G
这才是我心目中的游戏改,虽然可能有点服务原作粉丝吧,但本原作粉丝确实爱了,很有情怀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1-23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那个年代的原创动画电影能做到这个水平,真的很神啊,整个故事和分镜给我一种很妙的感觉,看完后几天脑子里都在想,这个故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到底还藏了些什么...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23 / 标签: 皮克斯 动画电影 治愈
开头5分钟的时候让我觉得...我真的看对电影了吗?就,很套路啊,直到....突然....真有你的皮克斯,我觉得很棒,很适合打工人看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1-1-23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开头的2d真的很惊艳,尤其运镜好棒。画面变3d后就有点一言难尽吧,指剧情和观感... -
A3!满开剧团 春&夏 A3! SEASON SPRING & SUMMER
12话 / 2020年1月13日 / 中園真登[4-12]、篠原啓輔 / 『A3!(エースリー)』(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小松真梨子、橋本浩一、副:金丸綾子
2021-1-23 / 标签: 游戏改
动起来就行了动起来就行了……呜呜呜,但是还是别这么崩了嘛,明明剧本不错的 后期感觉还可以啦,不过现在已经游戏退坑了orz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20-5-31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唉,第二季看得我心塞塞干着急意难平。不过,主角们只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才能成长吧……遥遥无期的第三季啊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20-5-31 / 标签: 青春 A-1Pictures 棒球 漫画改
非常好看!主角们很有个性很可爱!(就是有点gaygay的,是我腐眼看人基了x)啊~是真的“动”画~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5-31 / 标签: 漫画改 CloverWorks 悬疑
让我想起小时候听过的V曲,如果b站有就追一下好了。//岛怎么这么好看!//看过漫画后觉得动画做的一般,略去了很多细节……漫画超好看!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4-19 / 标签: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动画和汤浅是KAMI!!!!配合A站弹幕食用效果超棒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5-31 / 标签: 京都动画 治愈
还不错,在电影院看就是爽。ed棒。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7 / 标签: 汤浅政明 恋爱
看得揪心,在电影院哭了3次。值得一提,汤浅政明把他的名字放在了staff最后……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26搞笑
- 23治愈
- 19恋爱
- 16国产
- 15乙女向
- 14泡面番
- 12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A-1Pictures
- 7APH
- 6奇幻
- 6京都动画
- 6骨头社
- 5耽美
- 5吉卜力
- 5ProductionI.G
- 5轻小说改
- 5音乐
- 4热血
- 4久石让
- 4魁拔
- 4游戏改
- 4J.C.STAFF
- 4MADHouse
- 4百合
- 4Production.I.G
- 4原创
- 3宫崎骏
- 3小说改
- 3交响情人梦
- 3元气少女缘结神
- 3中村春菊
- 3后宫
- 3新房昭之
- 3吐槽
- 3弹丸论破
- 3子供向
- 3校园
- 2noitaminA
- 2玉子市场
- 2迪士尼
- 2阿部美幸
- 2青之驱魔师
- 23D
- 2血型君
- 2CloverWorks
- 2天降之物
- 2运动
- 2进击的巨人
- 23月的狮子
- 2卖肉
- 2新海诚
- 2我的英雄学院
- 2七创社
- 2米林宏昌
- 2k
- 2麻将
- 2治愈系
- 2小高和剛
- 2天才麻将少女
- 2夏目友人账
- 2青青树
- 2羽海野千花
- 1咲-Saki-
- 1加速世界
- 1川原砾
- 1動画工房
- 1澤野弘之
- 1钢琴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