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8-2-3 / 标签: 搞笑
原来Fate发起疯来还是蛮好看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2-3 / 标签: 剧情
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优秀呢。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1-9 / 标签: 科幻
gal改的节奏怎么都这样呢……可能从科幻粉丝的角度来看真的没啥趣味,但在动画领域单看的话石头门还是相当优秀的。尤其是几年追番下来,能好好讲完一个能留下印象的故事已经很不容易了。希望理性的粉丝们不要吹过头,科幻创作的水没有这么浅!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12-8 / 标签: 剧情
入宅最先看的之一,相当喜欢的一部番,多次回顾都不会腻。虽然观众们乐于宣扬“致郁”与“黑暗”的噱头,魔法少女小圆仍是一个从各角度观察都相当完美的整体,依旧捍卫着非常王道的内核。她不需要你去了解所谓的背景故事和前作,经得住但也不需要深刻的解读。从标题、音乐、剧本、画面到天时、地利、人和,无可挑剔的艺术品。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3-10 / 标签: 爽
讽刺起美漫恶俗丑陋的一面竟然如此刺激。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6-24
这是我看完之后心情最愉快的番剧!进入大学生涯的每一个人其实都应该看一看!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3-23 / 标签: 剧场版
好电影,但还是要建立在欣赏原作的基础上,很难把主题拓展到更远的地方呢。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8-2-3 / 标签: 爽
热度番吧,本身也就普通的质量,看完后没记得什么东西。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12-12 / 标签: 热血
经典,标杆级别,几乎没有缺点。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6-21
久闻大名,却在学业完成后才下决心再捡起来,看完这个关于小镇人生的童话。虽然在毕业、工作和家庭的方面稍有感触,但是在此之外堆砌了太多幻想和“游戏形式”的情节,很难不出戏。(而且10集之后才发力,之前花费的那段时间简直是煎熬,我都看了些啥) 对于这样的童话的抗拒心,恐怕也是人生赏我的一个大嘴巴子吧。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7-12-22 / 标签: 搞笑
第一季相当不错,越看越有趣,还有多刷的价值!至于后面的续集,s稍微试了试就完全没有看下去的兴趣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4-4 / 标签: 日常
为什么Galgame的气氛严重到一定程度,再回归到正经的主题是多么的无力。很是煎熬……真的啥都记不住,为了After Story补这么一大段值得吗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1-25 / 标签: 剧情
到26集结束,然后到最后一集看了一下名场面。相当优秀,前期节奏堪称完美。除了必须人为无视智商掉线的桥段之外没有什么大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