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21-2-28 / 标签: TV 2005
不懂麻将的我,这居然是第二部看过的麻将题材动画了......和赌博默示录相同的心理战刻画以及鞋拔子脸,古谷彻旁白听多了谜之上头。赤木茂的狂气天才设定是一大亮点,结局又是一个没拍完受害者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20-12-29 / 标签: OVA 2005
变身英雄和城市守护意志化身的设定挺不错的,但前半只顾画面酷炫故事信息密度低劝退......后面讲清楚了虽然中二但是总算明白要讲什么了就还行,龙之子诠释了什么叫做用力过猛效果反而不太好(笑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0-11-9 / 标签: 2005 TV
双飞标题,无厘头搞笑日常开局,中段抒情文艺风格比较对口。平尾爱舞姐妹回蒙太奇爱了,ep11跳脱超展开并以中二浪漫的方式收尾,也算前后呼应。剧情不复杂意料之中,但是制作的用心和想法诚意很不错 -
星界的战旗III 星界の戦旗III
2话 / 2005年8月26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0-11-2 / 标签: 2005 OVA
发糖+告一段落。世界系爱情片大概还会有,但这部的宇宙战争宇宙加上不错科幻设定确实是变少了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20-9-4 / 标签: 2005 TV
沉重的悲剧和宿命感,身不由己卑微的忍者,罗密欧朱丽叶式的爱情。名作改编质量不错,就是剧情编排上有一些缺陷能改进一下就好。作为群像来说20个人都很有特点,天膳作为恶役其阴险和死不掉的bug特性真是让人印象深刻………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20-9-1 / 标签: 2005 TV
水田版 -
名侦探柯南 水平线上的阴谋 名探偵コナン 水平線上の陰謀
1话 / 2005年4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8-7 / 标签: 2005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计谋设计非常不错的一作,蜀黍展现了成熟的魅力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0-7-27 / 标签: 2005 TV
高质量萌系动画,软糯可爱活泼温馨,喜欢慵懒的姐姐伸惠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20-7-23 / 标签: 2005 剧场版
作画不错,大宅子的场景很漂亮,美术上心了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20-7-19 / 标签: 2005 OVA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0-6-23 / 标签: 2005 TV
少年萝卜爱情片,对少年的刻画水到渠成的完善,后期非常有“这是个真男人啊”的感觉。宗教元素和科幻元素,非人生物等神奇的糅合在一起,点出了交流的意义,也造就了少年少女浪漫的恋情。另外标题:交响诗篇✕ ,cp诗篇✓这角色都是一对一对的,狗粮撑破肚皮了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0-5-1 / 标签: 2005 TV
军事战斗是个锤子,谈恋爱才是重点和最好看的地方。ep6剪头细节演出赞,ep9千鸟演出不错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0-4-29 / 标签: 2005 TV
氛围柔美恬淡,确实是日常治愈系作品中首屈一指的,看的非常舒服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3-10 / 标签: 2005 TV
很明显,这是一个好故事用显得比较混乱的方式讲了出来,前期典型gal改,后期引入的设定没有抖干净。前两位女主角的故事令人印象淡薄,观铃的亲情线算是最大亮点。但是折户伸治牛逼的音乐所搭建出来的夏日海边小镇的氛围确实是让人十分舒心的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2-27 / 标签: 2005 TV
或许可能也会想骑上自行车寻找自我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20-1-12 / 标签: 2005 TV
ed魔性,没笑出来.......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9-2-20 / 标签: 2005 剧场版
接03版原创剧情,还可以吧 色指很有意思,香巴拉世界色彩鲜艳,三次元世界色彩灰暗,能看出对魏玛德国历史的考据,以及温莉你好惨啊!!!03本来戏份就不多剧场版老公直接没了,嘤嘤嘤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23剧场版
- 170OVA
- 142短片
- 55美国
- 45国产
- 40名探偵コナン
- 342006
- 332010
- 332015
- 332008
- 332017
- 322009
- 322016
- 322007
- 322014
- 322013
- 312019
- 302018
- 302011
- 282012
- 272004
- 272020
- 242005
- 202021
- 19里番
- 192003
- 162002
- 15高达
- 141989
- 141998
- 142001
- 14押井守
- 141999
- 121988
- 112000
- 10汤浅政明
- 101995
- 91992
- 91997
- 81991
- 81994
- 8渡边信一郎
- 82023
- 81993
- 8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81986
- 81985
- 71996
- 71987
- 6富野由悠季
- 6水岛努
- 6法国
- 61990
- 5神山健治
- 51979
- 5今敏
- 4内涵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2022
- 31984
- 31982
- 31983
- 31981
- 3出崎统
- 3几原邦彦
- 21980
- 11971
- 1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