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1-10-18
为之一颤。 鲜红的色调,肮脏的世界。 令人同情而又无奈的命运。 想要逃离黑暗的世界,却摆脱不了已陷入死亡禁区的现状。 2020-9-17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3-18 / 标签: 暴力美学 黑礁 MADHouse 枪战 TV 现代黑帮 漫改 补番
画风挺喜欢的。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3-19 / 标签: 黑礁 OVA 暴力美学 MADHouse 枪战 御姐 漫改 补番
救赎别人谈何容易,如果不想的话。 看到人,有人的体现,这才是动漫该有的内核吧。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3-18 / 标签: 暴力美学 黒礁 MADHouse TV 御姐 黑帮 补番
两天看完了,挺期待洛克的变化。人,真是脆弱却又强硬的生物。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3-4-24 / 标签: 大剑 奇幻 暴力 八木教广 漫改 补番
总体还可以把,最后也能算是一个终了,新的启程,作为一方而活是这些半妖们生存的意义了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科幻 游戏改 战斗 热血
可预见的悲剧,却无法抑制住内心的悲戚感喟,最后的一幕,足够凄美让人无奈。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3-24 / 标签: 汤浅政明 漫改 猎奇 永井豪 战斗 湯浅政明 TV 补番
最后的结局倒是出乎意料,很有汤浅政明的风格,有些地方过于夸张,除了情绪的表达让我感觉有点突兀,其他到都挺好,这种类型的故事我好像看了许多,但是不知为何不觉得厌烦,可能我是人吧,这也是有人味的作品。 凡遇此灾厄,只是使清醒者受难,盲从者得以泄欲,古而至今,皆未变也,智者为愚者所害,清流为浊流所盖,邪虽不压正,黑却胜于白。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22-3-21 / 标签: 噬神者 TV 战斗 热血 奇幻 游戏改
我记得当时看得很着迷很喜欢,姐姐死了那一集真的泪奔啊,还有《寄生兽》里加奈死的时候,都让我无比动情。 -
HEARTWORK Symphony of Destruction
3话 / 2003年8月28日 / ふしふぇる
2021-10-18 / 标签: 圣少女 里番 母子 无码 詛咒之槍
残暴,充满血与色,第三集更有趣些,故事感更强。 里番感觉对乱伦很倾向啊,还好尚未受到影响。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11-7 / 标签: 吸血鬼 暴力美学 血腥 枪械 OVA MADHouse 补番
没有预期的那么好,打斗流畅,画面精美,故事我觉得一般,反派我觉得刻画还不错。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2-7-22 / 标签: 浦泽直树 心理 怪物 人性 冷战 人的生命是平等的
对人性内心黑暗一面的揭露很真实了,善与恶的对立达到了极致,不过也掺杂许多作者自己的私货,太刻意贬斥社会主义国家了,人不应该和制度挂钩,人性会受到制度的影响,但是全归罪于制度未免过于偏狭。 终于补完了,这应该是我看的最漫长的番了,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后面渐渐少了耐性。人究竟是自私还是善呢,我想,归根到底是个人的选择,但是善的地方存在的多,恶的地方就会被同化的少。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1-11-5 / 标签: NARUTO 火影 JUMP 热血 战斗 忍者 漫改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10-8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未麻的部屋 1998 惊悚 梦 原创 悬疑 内涵 补番
超越当时的艺术创作,揭示也是预知。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1-9-30 / 标签: 少年犯之7人 黑暗 励志 热血 TV 青年向 神作
很喜欢,记得看的时候很感动,活着太艰辛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11-4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星际牛仔 科幻 经典 cowboy TV 1998
浪漫与孤独,旅途与友伴。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3-4-10 / 标签: SUNRISE 机战
算是我看的第一部大尺度的日漫了,那个时候看动漫真的投入,喜欢也怀念。
看过的标签
- 27TV
- 25里番
- 21漫改
- 21热血
- 18原创
- 18战斗
- 15无码
- 13MADHouse
- 13国产
- 12补番
- 11巨乳
- 9OVA
- 8人妻
- 8奇幻
- 7科幻
- 7搞笑
- 7今敏
- 6神作
- 6milky
- 5进击的巨人
- 5后宫
- 5剧场版
- 5漫画改
- 418X
- 4小说改
- 4雷火剣
- 4荒木哲郎
- 4历史
- 4暴力美学
- 4国漫
- 4爱情
- 4熟女
- 4小疯映画
- 4汤浅政明
- 3NTR
- 3纯爱
- 3刺客伍六七
- 3枪战
- 3梅津泰臣
- 3实用
- 3母系
- 3泽野弘之
- 3肉
- 3童年
- 3猎奇
- 3玄幻
- 2燃系!
- 218禁
- 2人生
- 2励志
- 2游戏改
- 2步兵
- 2黑帮
- 2高橋留美子
- 22006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WITSTUDIO
- 2MAPPA
- 2经典
- 2武侠
- 2大友克洋
- 2护士
- 2押井守
- 2动画电影
- 2悬疑
- 2剑风传奇
- 2网文改
- 2圣少女
- 2黑礁
- 2渡边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