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一口气看完,直接把我之前的各种怀疑干碎。确实厉害。(2024.3.24) // 4集看下来,没有那种慢刀子割肉的痛苦,反而充满希望。太好了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4-2-29
虽然是史诗,但也是一股子立本味道。剧情一般优秀,动画节奏也不算快,好多地方是快进过的。比较惊艳的是女奴隶阿尔涅斯配音的表演。能明显感受到到跟日本普通女配音演员不在一个段位,强太多了,尤其是临死之前的那一段简直身临其境。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2-25
能把史上雕花也是一门技术吧。不带脑子看的话,很难说不好看。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4-1-21
老虚特有的good end,值得一品。不过还是没有TV劲大。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1-13
不错的,这一部观感直线上升。至少好好地把故事讲完了。人物也没有第一部那么扁平。推荐!(虽然TV的观感不那么好,但京阿尼讲故事的能力是在的,不会有让人看不下去的感觉)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1-13
开始的一脸懵逼,结束地一脸懵逼。额额额..........考虑到这部作品在圈内的地位和我看后的感受,实在很难评价。应该是没做完的....吧!//一模一样的8集,很难想象当时追番的人的心理状态//好看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1-1
近代视觉艺术的饕餮盛宴,跨越一个世纪的不同版本画风的蜘蛛侠同台表演,震撼和奇妙体验远远超出三虫同框。剧情目前看下来,我猜还是“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改命情节,也算符合老美价值观了。但如果真这么简单倒也没有做下一部的必要。希望能来点突破和惊喜吧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12-31
好看的,虽然超英典中典的觉醒样板戏实在有点看的腻。但好在整体的节奏比较快的,全程无尿点。美术也是顶中顶。没有最近两年漫威电影的强行搞笑,就很舒服。推荐!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12-31
越想越气。你女主前面打造地这么纯的人设一下子被干碎。也没有漫画里对姐姐和露比可能关系的解释,不好意思完全无法接受。虽然你制作10分甚至9分的精良。虽然本来有机会成为本人2023年度最爱。可惜虎头牛尾。完全无法理解这一段雷普剧情的目的。强化女主的性别认同方式就是被男的雷普?不能理解。男主也是心大,跟没事人一样。哎,小日本在恶心人方面真是从来不让人失望。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度最爱
有史以来最NB、最逆天、最天才的恋爱喜剧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0
有趣的,好看的。但有好多东西没讲清楚,稍显遗憾。还有就是说AI画画没有情感这点属实有点不专业了,AI说到底是工具,跟画笔没什么区别,最后呈现的效果看使用者怎么用。动画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观感轻松愉快。推荐!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30
平稳落地,还算不错的一部小故事。节奏很舒服,只要开始看就停不下来。就是最后强行把病号拉上场让主角赢有点搞笑。人物的动机也处理的不是很好。还有一点比较割裂,就是制作组处处凸显着动画的真实感,而我们主角在无比真实的环境下拿了一个非常不真实的冠军。属实有点让我难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