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7 / 标签: 芳文社 2020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萌系
剧情,质量,百合度都是最好的一季。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7-18 / 标签: 搞笑 日常 百合 2020 漫画改 萌系
-
球咏 球詠
12话 / 2020年4月1日 / 福島利規 / 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菊田幸一
2020-6-20 / 标签: 芳文社 2020 漫画改 百合 校园 萌系
除了作画不行其他地方都还不错,可惜找了个毁原作的制作组。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20-5-17 / 标签: 百合 原创 2017 萌系
高浓度百合加持的优质萌系动画,很满意。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0-4-27 / 标签: 百合 搞笑 日常 萌系 漫画改 2011 校园 动画工房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20-4-5 / 标签: 魔法少女 原创 2015 萌系
失败的车企广告,看完我是不会考虑买斯巴鲁的车了。世界观、设定挺有趣的,人设也不错,就是你这不仅百。合欺诈还NTR,连BG都不圆满的操作实在是太骚。不知道这么多百合标签是怎样打上去的。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4-2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2018 萌系
(7.5)加长版泡面番,欢乐就完事了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3-2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日常 2020 萌系
轻松的氛围,温暖人心,这一季最多的感动都在这里了,感谢陪伴。BGM很棒,时刻营造良好氛围,米拉和苍很甜,总的来说是很喜欢的作品。 -
NEKOPARA ネコぱら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靖貴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20-3-27 / 标签: 游戏改 2020 萌系 日常
总体符合我的预期,TV版和后宫完全没关系。魔改之后巧克力和香草还有可可组成的一家三口挺不错,家庭感还挺强,嘉祥成了打酱油的b38。前期剧情稍微有点无聊,不过也没有像游戏那么无聊。后期剧情还行,很温馨,是合格的萌系日常片。 -
SHOW BY ROCK!! Mashumairesh!! SHOW BY ROCK!! ましゅまいれっしゅ!!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孫承希 / サンリオ / 伊藤晋之
2020-3-26 / 标签: 百合 萌系 音乐 游戏改 2020 偶像
对我来说算是这一季的意外惊喜吧,制作、音乐、百合度都不错。不搅橘而搞基还沙雕的男团也不错。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3-25 / 标签: 2020 轻小说改 萌系 百合 搞笑
挺欢乐的,作为爽片没啥毛病,制作也给力。期待第二季。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3-23 / 标签: 泡面番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2020 百合 萌系
期待第二季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20-3-19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2013 百合 治愈 萌系 漫画改
平淡如水的日常,平和轻松的氛围,ED1非常棒,很治愈的歌曲。不错的泡面番。 -
Re:Stage!Dream Days♪ 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片貝慎 / 『Re:ステージ!』 / 谷口元浩
2020-3-10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19 偶像 音乐 萌系
剧情虽然稍显套路但依然有趣,至少不会觉得无聊;动画的人设画风深得我心,制作稳定,音乐质量高,百合方面也不错,同类型难得一见的CP分明,百合糖量大够甜,缺点就是对对手团的渲染不足。作为企划宣传片已经很用心了,总之是令人满意的王道偶像故事。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20-3-8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芳文社 2016 萌系 搞笑
-
战斗女子高校 バトルガール ハイスク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2日
2020-2-28 / 标签: 百合 2017 游戏改 萌系
男性向手游魔改百合中算还可以的,没什么骚操作,就是酱油老师没彻底砍掉稍显遗憾。kz的音乐很好,可惜剧情很一般,制作也比较贫穷。//看完22/7之后感觉这部其实还行b38。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0-2-3 / 标签: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2018 萌系
人设有趣,剧情前期中规中矩,后期还不错,百合五组制作稳定,OPED不跳。满意的萌系动画。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20-2-1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漫画改 萌系 日常 2017
平庸的卖萌泡面番,单集信息量不大,制作水准一般,两个猫主人倒是挺橘的。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20-1-27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2018 萌系
画风人设都不错,音乐很棒,剧情还行,总得来说是令人满意的萌系作品,是那种会感到越看越少,想看到续作的作品。可惜第二季是没啥希望了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0-1-19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2018 萝莉 萌系
看过的标签
- 123百合
- 64漫画改
- 64原创
- 49萌系
- 49日常
- 28偶像
- 252020
- 25音乐
- 24泡面番
- 23芳文社
- 22搞笑
- 222018
- 20恋爱
- 19里番
- 18治愈
- 182021
- 17OVA
- 17萝莉
- 17校园
- 162016
- 162019
- 162017
- 15游戏改
- 13魔法少女
- 1318禁
- 12轻小说改
- 11实用
- 11动画工房
- 102014
- 9后宫
- 92015
- 9动画电影
- 72022
- 7PoRO
- 7剧场版
- 6妹
- 62011
- 62010
- 6战斗
- 52013
- 52012
- 4卖肉
- 42009
- 4妹控
- 42023
- 3运动
- 3皮克斯
- 2京都动画
- 2奇幻
- 2美妙系列
- 2第一视角
- 2新海诚
- 22007
- 2异世界
- 2科幻
- 2迪士尼
- 22008
- 1短片
- 1中国
- 1乙女向
- 1伪娘
- 1早熟
- 1旅行
- 1光之美少女
- 1LoveLive!
- 1TV
- 1WEB
- 1机战
- 1卡牌
- 1竞技